2024年 04月 27日
星期六
   | 氣 溫 : 29 度
搜尋新聞
簡体中文
即時新聞 視頻新聞 要聞港聞 社 評國際兩岸 財 經 娛 樂 體 育 馬 經 副 刊 昔 日

銀城福星磅輕放到
發佈日期 : 2019-05-18

「銀城福星」今期長期見勇,在同場快馬不多的情況下

【成報王牌】今日沙田十場草地C+3跑道賽事,個別騎師特別多熱門馬跑,潘頓與莫雷拉固然是其中一分子,其實羅富全徒弟陳嘉熙也有多匹坐騎,昨午受到若干追捧。
陳嘉熙是日有六匹坐騎,隔晚最冷是17倍的「美夢成真」,然後數到10倍「良才」,餘下四駒同樣是8倍以下,由此可見,這日此子的號召力認真不弱。
第一場第五班1200米,「銀城福星」今季由丁冠豪接手訓練,一直專注短途發展,拿下了2冠1季,這匹6歲中年馬來自大摩馬房,就算未榨乾,都不會所剩幾多,能夠重啟勝門已算本事,贏完再贏更是錦上添花。
「銀城福星」今季三度躋身前三名,路程都是田草1200米,而該三場的負磅是107磅、113磅及112磅,另有一場跑獲殿軍是115磅,如此一來,今次的條件其實相當脗合,既是出爭首本路程,配上陳嘉熙實際負113磅。雖然今場排在外檔出閘,內側快馬似有若無,以其前速,只要出閘反應敏捷,應可迅速切入貼欄自領,沿路以平均速度帶頭,在偏差較為嚴重的C+3跑道,可期一放而回。


 


銀城福星今季上名紀錄
日期 班 / 路程 騎師 負磅 名次
2/9 五班田草1200米 黃俊 1
21/1 五班田草1200米 巫顯東 3
10/2 五班田草1200米 巫顯東 1


用人多元化
【本報訊】丁冠豪用人多元化,真正做到知人善任,不會只顧外國名牌,對待本地一班後輩不遺餘力,像是黃俊、巫顯東、梁家俊、何澤堯、楊明綸等都受過他的恩惠。今日旗下的「銀城福星」配上陳嘉熙,則是二人歷來的第一次,而以該駒的爭勝條件,這對騎練有機會一拍即合。

您可能有興趣:


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