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 04月 27日
星期六
   | 氣 溫 : 28 度
搜尋新聞
簡体中文
即時新聞 視頻新聞 要聞港聞 社 評國際兩岸 財 經 娛 樂 體 育 馬 經 副 刊 昔 日

徐雨石泥地賽顯本領 豹子頭嚴陣以待
發佈日期 : 2019-06-11

徐雨石明晚出馬七匹,加上泥地是他的主場,預計明晚
「黃埔之星」由去季78分減至目前34分,相信現身
「天賜寶」今季能力有進無退,今次出戰最擅長的泥地
「豹子頭」是新一代的泥地短途專家,上次因氣管有血
徐雨石明晚出馬七匹,加上泥地是他的主場,預計明晚
「黃埔之星」由去季78分減至目前34分,相信現身

【本報訊】明晚是本季最後一次全泥夜馬,八場泥地賽以短途1200米為骨幹,還有四場中長途,二班至五班馬都有份參與;三T有2百多萬累積,令這夜生色不少。
凡是泥地賽必會令我們想到一些「場地專家」,例如羅富全、徐雨石這兩位練馬師,皆因他倆喜歡在泥地搵食,長期保持高度的上名率,絕對是泥地實力派。
第三場第五班1800米,「黃埔之星」去季編入第三班、在78分起步,結果屢戰屢敗,今季減到63分重新出發,然而仍是沒有改善,九戰無功,現已跌至34分,分數愈減愈多,應已累積一定的反彈力量,是次忽然加程出戰,耐人尋味,提防出冷。
第五場第四班1200米,「天賜寶」今季兩勝頭馬,還要是四班賽,表現出的能力比起上季大幅升級,現時正處黃金作戰時期,今仗再於擅長的泥地短途列陣,且排在有利檔位,可爭三捷。
第七場第二班1200米,「豹子頭」此程累積5冠1亞1季1殿,跑至上場因氣管有血才首度跌出前三名,非戰之罪,路程專家之名不脛而走。是賽休息足夠,而賽前操練完整,有力還以顏色。



徐廐今季泥地賽成績
路程 成績
1200米 11冠6亞4季25負
1650米 1冠1亞22負
1800米 3負



1200米頭馬多
【本報資料】明晚八場泥地賽,徐雨石馬房將有七駒列陣,「有利高」、「天賜寶」、「旋里多彩」及「豹子頭」均是角逐1200米路程,以這位倉主的作風,此批參賽馬必有王者興,因為今季此廐在該項路程成績甚佳,已贏十一場頭馬之多,成績已擺在眼前,試問怎能夠輕視牠們。

您可能有興趣:


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