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 04月 26日
星期五
   | 氣 溫 : 29 度
搜尋新聞
簡体中文
即時新聞 視頻新聞 要聞港聞 社 評國際兩岸 財 經 娛 樂 體 育 馬 經 副 刊 昔 日

紅衣優駿處境好
發佈日期 : 2019-06-22

「紅衣優駿」最近晨操試閘火氣旺盛,加上今次有一檔

【洪禮賢講馬】尚有七期賽事馬季便告結束,趕緊機會贏錢嗎?有誰不想耶,有陣時,心有餘而力不足,或者人算不如天算,愈想贏,愈係「撇」,之所以,抱著平常心面對比較好,若加點「佛系」成份在內,更可放開多些。


季尾時分,除非不停落雨,不然多數天晴地快,某程度上,對於前置賽駒特別關照,就算不是萬試萬靈,十之八九都有近似情景發生,走得快好世界或是不二之法。
第三場三級賽1400米,八匹馬交戰,似是簡簡單單一場賽事,畢竟是季尾讓磅G3,有部分馬匹近績一般,可以信賴之馬相當有限,照計有權爭冠軍不出兩三駒。
「紅衣優駿」在較高級別賽事頂多跑位置,去季4歲香港經典一哩賽獲季、今季G3華商會盃有Q,大致上,這匹5歲馬能力見盡,不過,今場有兩個優點,其一,沿路處境多數好,其二,賽前大閘表現好過上次多多聲,期望今場跑得好好睇睇。
第四場第四班1400米,「轉數高」左試右試,亦不斷在陣上累積經驗,目前進度或走規,與初出道相比確有很明顯分別,終於明日返回最佳路程,縱然配搭略欠信心,都要試試。


 

您可能有興趣:


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