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 04月 26日
星期五
   | 氣 溫 : 28 度
搜尋新聞
簡体中文
即時新聞 視頻新聞 要聞港聞 社 評國際兩岸 財 經 娛 樂 體 育 馬 經 副 刊 昔 日

八進愛添滿正陽清風旅遊拿督紅旗星將閃耀鑽皇索先生育馬妙星
發佈日期 : 2019-06-26

「紅旗星將」(內)近績好,而且前速銳利,今場隨時

【洪禮賢講馬】


序:
今晚八場谷草B欄賽事,如無意外會在變化地角逐,難以預料賽道模式如何,原本隔了一段時間冇跑,內欄應該幾好,可是一場接一場大雨,添上不明朗因素。
 平心而論,是夜潘頓與莫雷拉坐騎並非粒粒皆星,有些可能是熱門陷阱,三思而後行。反之,三兩位華將各有餐士馬,當中不少賠率偏冷,若然扑中一兩隻,認真和味。


<第1,5場>


重心場次:


第1場第四班(60-40分)1000米
「八進」由當初80分減至46分,而近仗開始有起色,進度又好,分低都好,總之,目前分數已有十足競爭力。今次排檔較上仗內移,按理處境有好冇壞,有力爭冠軍。
「正陽清風」加眼罩有幾大效益?真的不懂,但以季初上名賽事水準,現時分數幾惡。「愛添滿」不斷轉來轉去,何良樂此不疲,不知何時到位,只知累積減分太多。「好甜橙」四班難贏,好檔磅輕,尚可爭P。「旅遊拿督」如非劣檔,本應是馬膽之材。
「雲淡風輕」暫時未有好感。「勁飛聖」情況與「旅遊拿督」一樣,十二檔猶如一盆冷水照頭淋。「爪皇轟天」鬥心太弱,五班再見。「金剛」未有深入了解。「晨曦飛馬」偏向中長途,初出看先一回。


重心場次:


第5場第三班(80-60分)1200米
「紅旗星將」連場快鬥快場合冇W有Q,近績犀利,雖然明知磅位進一步增加,由於慢地性能好,且跑法煞食,只要早段不是快到癲,以其段段有性能,料可躋身前列。
「閃耀鑽皇」變化地性能一流,步速快場合亦啱。「索先生」休出贏體力,評分則在恰可水平。「育馬妙星」地慢令能力稍減,一位已足。「最驫」昨午票數比預期熱得多。
「傳盛」上賽後遲復課,加上初跑谷草,疑慮一個又一個。「勝利歡星」上仗有揀,惟轉爭谷草已是兩回事。「精算八方」季內多次失望。「大聚會」評分已有壓力。「綠野先駒」路程兜兜轉轉,不似方嘉柏作風。

您可能有興趣:


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