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 04月 27日
星期六
   | 氣 溫 : 29 度
搜尋新聞
簡体中文
即時新聞 視頻新聞 要聞港聞 社 評國際兩岸 財 經 娛 樂 體 育 馬 經 副 刊 昔 日

「日日精彩」值得信賴
發佈日期 : 2019-07-01


【任勝之言/黑豹】第七場將會是兩大明星馬「日日精彩」及「常感恩」之爭,若集各項因素前駒應秤先一點,始終同程有賽績支持,後駒雖曾擊敗「遨遊戰士」,但該埸磅位上差距太大及3歲馬要負133磅,確令「遨遊戰士」一時難以適應,當然適應後又一回事,而「常感恩」目前未曾跑過轉彎的賽事,會否像「薈力之城」這樣,不得而知,但肯定的是,跑1000米同1200米的要求是完全唔同,當然論前景兩匹馬都是過一百分的馬。
「精算風暴」上季亦曾被寄厚望,今季兩勝後再出跑1000米當然不合途程,上場亦際遇麻麻,目前馬房要保持前領優勢,當然不會輕易讓「常感恩」輕鬆作戰,次選。冷腳可考慮「友好日子」,前一場已見追勁不差,復課所見水準不俗,估計臨埸票數冷落,但若有心只求位置而回,不難三,四名而回。

您可能有興趣:


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