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 04月 27日
星期六
   | 氣 溫 : 29 度
搜尋新聞
簡体中文
即時新聞 視頻新聞 要聞港聞 社 評國際兩岸 財 經 娛 樂 體 育 馬 經 副 刊 昔 日

邊個邊個重回正軌
發佈日期 : 2019-07-13

邊個邊個(前)近仗表現回勇,今次重返首本路程,有

【避重就輕/阿興】第十場第三班1600米,「蟲草之星」最近兩仗轉到谷草1650米發展,惟表現不進反退,呂健威自知不對,於是安排此駒返回田草強項出戰,同時,起用潘頓,特意加強配搭,決意攻堅,而排在五檔起步,對於此匹前置型賽駒相當有利,誠屬馬膽之材。
「二郎」對上四場非冠即亞,賽績好到不得了,無可否認,今次潘頓放手或是另類「貼士」,有感此馬當打,可以作配。「幸運時代」新勝猶勇,三甲之馬。「傲風雲」復出的第二場比賽,如進度回起,可介入戰團。
第十一場第二班1400米,「邊個邊個」於12月連贏兩場田草1400米,二三班各一場,之後為要應付4歲賽系列,迷失了方向,但見近仗的成績回起,證明進度重回正軌,是賽重回贏馬路程,路程能力猶在谷草一哩之上,可爭冠軍。
「旌暉」對手實力大幅減弱,形勢有利,有力一爭。「勁無比」田草中程的威力挺強,時刻要防。「友好日子」上場走勢出色,優質馬一旦拾回狀態,二班遲早攻破。

您可能有興趣:


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