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 04月 26日
星期五
   | 氣 溫 : 25 度
搜尋新聞
簡体中文
即時新聞 視頻新聞 要聞港聞 社 評國際兩岸 財 經 娛 樂 體 育 馬 經 副 刊 昔 日

颷驥鬥包裝才子
發佈日期 : 2019-07-14


【情理之內/陳加利】今次煞科戰,賽事焦點為摩蔡兩大馬房爭奪冠軍寶座,另一邊廂是潘頓能否打破莫雷拉一季贏一百七十場的紀錄。大摩尚有一季便退休,下季能否保持佳績不得而知;而莫雷拉下季便轉任公司騎師,勢必分薄了潘頓的實力坐騎;所以大摩和潘頓的鬥志無可懷疑,雖然兩者馬匹的賠率偏熱仍不宜捨棄。

第六場「關鍵時機」於547場次田草1600米僅負於升班後仍能再捷的「非凡才子」,表現甚佳;可是其後屢次嘗試增程,更遇上不合腳法的黏軟場地,表現平平不足為據。上仗759場次再戰田草1600米,全程幾乎全程走三疊,結果後上跑第五,負於頭馬個馬位而已。今仗改配潘頓擺明車馬謀開齋,如果場地乾快,贏面甚高。

「君臨大地」上仗752場次田草2000米遇上慢步速,對其跑法非常不利,更於直路初受困,望空後衝刺甚勁跑第五,已經試準。今仗續配利敬國,必謀表現。
「活力飛彈」表現穩定,三甲難脫。

第九場「颷驥」前仗672場次田草1400米幾乎全程走外疊,雖然跑第七,其實負於頭馬三個馬位而已,試馬味甚濃。上仗778場次田草同程續配史卓豐果然出擊,結果負於大冷門「喜勝勁駒」跑第二,但能夠擊表現穩定的「太陽威威」已算不俗。今仗再戰同程,開齋在望。

「包裝才子」前仗710場次田草1600米同程,以馬房不常用的留前鬥後跑法,力逼大熱門「健快聯盟」,兩駒單打獨鬥,拋離季軍馬三個半馬位,表現甚佳。上仗759場次田草同程全程走外疊而負,賽績不能作準。今仗縮程至田草1400米,早段必定不及其他對手,令其可以安心留前鬥後跑法應戰,今場又力爆半冷。

「競駿天驕」表演穩健,可是上仗745場之田草1400米,居然斷纜跑第五,或可歸咎於早段跟得過急。今仗改配利敬國,隨時有突破性表現。

您可能有興趣:


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