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 04月 26日
星期五
   | 氣 溫 : 29 度
搜尋新聞
簡体中文
即時新聞 視頻新聞 要聞港聞 社 評國際兩岸 財 經 娛 樂 體 育 馬 經 副 刊 昔 日

快樂歡騰 尚有水位
發佈日期 : 2019-11-12

「快樂歡騰」上場贏來姿勢輕鬆,按照其目前評分應有

【洪禮賢講馬】明晚谷草九場C欄賽事,按上月同一賽道戰果來說,不論是短至1000米,或是長至1800米,也沒有既定模式,擺前走不一定著數,後上型賽駒也不見得蝕底,只知道兩個檔位特別旺,五檔與十一檔馬當晚各獲2W2P,與此同時,全晚一檔僅得一駒入圍。
假如今期賽事繼續彈此調,那麼,部分實力馬便可克服先天不足,事關好幾場熱門一一排了中外檔。
第七場第三班1650米,「狂舞派」去季5月21日右後腿小掌骨骨裂,一抖便是半年,牠在8月中工夫從頭做起,9月初開始加大力度操練,整套準備井然有序,並無任何疏落。
以「狂舞派」去季賽績,谷草中長途能力頗強,三班不會留得住,當然,復出可以跑出幾多成水準?真的不懂計算,但仍抱樂觀態度。
第八場第三班1200米,「快樂歡騰」則勝時間靚,姿勢又好,終於回復真面目,當日本是73分PP,一旦重拾進度,目前分數尚有一定「水位」。雖則今場排在外檔起步,本身跑法具有彈性,不一定擺前走,留後衝一樣掂,只要田泰安駕馭得來,而此馬慢閘毛病又不會突然「重返」,以其目前勢頭和能力,可爭前列。

您可能有興趣:


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