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 04月 28日
星期日
   | 氣 溫 : 25 度
搜尋新聞
簡体中文
即時新聞 視頻新聞 要聞港聞 社 評國際兩岸 財 經 娛 樂 體 育 馬 經 副 刊 昔 日

快利寶紅粉彩影藍海策略兵貴神速首飾大聖好好學習翡翠劇院銀紙
發佈日期 : 2019-12-18

「首飾大聖」今次重配贏馬拍檔莫雷拉,估計應可穩入

【洪禮賢講馬】序:是晚谷草九場C+3欄賽事,若果跑道模式照舊,早段場次幾難有得追,也許跑至中後場次才會轉勢。另外,這次有幾匹何澤堯騎開之馬流入他人手中,當中有三駒熱賣,希望不會全數「所托非人」。


今期好幾匹隔夜熱門太誇,尤其是第二、第五、第六及第八場,該四駒獨贏均低於3倍,其中「君達星」更熱至1.4倍,於我而言,完全提不起興趣,不如睇跑馬。



<第3,5場>


重心場次:



第3場第四班(60-40分)1650米


「快利寶」季內三班一再輸近而不入三甲,回到四班,不用睇人面色,事實上,過去九次角逐四班此程僅得一場冇獎金,往績相當可靠,同時回配去季贏馬騎師巴度,係時候起筷。
「紅粉彩影」則仗森哥留前鬥後沒有出錯,期望再有佳作。「兵貴神速」三班捱打,返回四班已鬆綁,但見昨午票數太弱,太大隻蛤乸?!「藍海策略」因應檔位內移,發揮該會不同。「雷公鑿」上場賺盡入P,欠冠軍相。
「夢幻戰士」沒有內檔之助,隨時跑到亂籠。「一路順風」大幅增程,難度大。「超霸無敵」剛在慢步速之下獲勝,不過壓倒「大眾勁駒」賽績幾強。「飛雲騅」為減分而跑。



重心場次:



第5場第三班(80-60分)1200米


「首飾大聖」上場輸在氣管有血,敗績抹去;回看前一場初跑谷草,走位「大平賣」都有獎金名次!至今念念不忘,相信谷草場地性能挺強,要是跑出水準,三甲穩入。
「好好學習」速度可靠,十二檔都不怕。「銀紙」特登小休再上征途,谷草性能則靠估。「翡翠劇院」上場受阻嚴重致敗,賽後準備忽然升級,提防施襲。「育馬妙星」七檔起步尷尬,一位已足。
「劍追風」十二檔難留,加上剛賽已講明縮程盡走,絕非好事。「神舟寶駒」一日未加程,不會考慮。「快樂歡騰」跑法難估,當跑少隻。「歡樂一生」四班泥地區200米方是目標。

您可能有興趣:


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