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 04月 28日
星期日
   | 氣 溫 : 28 度
搜尋新聞
簡体中文
即時新聞 視頻新聞 要聞港聞 社 評國際兩岸 財 經 娛 樂 體 育 馬 經 副 刊 昔 日

閃電精靈快利寶日日精彩
發佈日期 : 2019-12-18


【90後King仔出馬/李家健】第二場「閃電精靈」剛戰以3歲之齡在初跑谷草的情況下贏甩季內四班頭馬「好甜橙」及「萬眾之力」等,贏馬姿態令人不禁想起當年同廐短途馬王「幸福指數」,因此今次即使負頂磅兼排在大外檔亦值得各位捧場。


第三場「快利寶」上季曾在谷草三班一哩入Q,而翻看當日其蹄下敗將如「情趣」、「贏科超影」等今季均在四班交出頭馬,而「英明神駒」及「蟲草之星」更各自在三班取得2W,因此今仗「快利寶」降落四班兼排在一檔,相信要贏馬交代應不是大問題。


第九場「日日精彩」上季曾在總場次669中出戰三班田草1200米,結果大勝今季在二班都有頭馬進帳的「牛角仔」,雖然馬兒在該仗之後未能施為,但練馬師羅富全今回選擇渡江而戰,對手比之前大幅減弱,加上查看其在港同父馬有「實力飛駒」及「寶山鷹」等谷草能手,因此相信「日日精彩」今次轉場而戰,說不定是個成功的好開始。

您可能有興趣:


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