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 04月 29日
星期一
   | 氣 溫 : 25 度
搜尋新聞
簡体中文
即時新聞 視頻新聞 要聞港聞 社 評國際兩岸 財 經 娛 樂 體 育 馬 經 副 刊 昔 日

歡喜心 勝利「在望」
發佈日期 : 2019-12-18


【賽事傳真/Ray】觀乎昨日的各場賠率,不難發覺莫雷拉與潘頓特別多熱門馬,前者是次騎足九場,只有一匹馬超過10倍,後者七駒均是9倍以下,二人坐騎的票數甚勁,如無意外,今次谷草將是他們打骰。此外,呂健威馬房出馬四匹,卻有兩駒甚具問鼎之力,以上三人於這次賽事應該有著落,一於密食當三番。
第六場第四班1200米,「開心人生」上次休息七個月,復出角逐谷草這陌生場地,竟可後上跑獲第二名,輸結冠軍不足一個身位,演出甚有驚喜,今次強配雷神,威哥矢志交代,熱門在所不計,可予重視;「全心全意」是賽初次戴眼罩上陣,剛周日同廐兩匹B1馬皆有優異演出,不排除此駒亦會一樣,何況,C+3欄排在一檔,已是成功的第一步,半冷可敲。
第七場第三班1650米,「歡喜心」季初首仗欠表現,可能是不良於行後的第一回,上場則跑到氣管有血,但其實前一場在三班此程跑到位置,而今場對手明顯及不上總場次104,有力周旋;「健康在望」今季三戰得1冠1亞1第五,成績上佳,4歲澳洲馬進步且勇,是次改戰谷草一哩,安排出人意表,唯有相信苗禮德的判斷。

您可能有興趣:


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