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 04月 26日
星期五
   | 氣 溫 : 28 度
搜尋新聞
簡体中文
即時新聞 視頻新聞 要聞港聞 社 評國際兩岸 財 經 娛 樂 體 育 馬 經 副 刊 昔 日

姚本輝:春盈可謀突破
發佈日期 : 2017-09-22

姚本輝替「春盈」出王牌報名,決心爭勝仗。
「春盈」至今十戰三度上名,戰鬥力不差。
姚本輝替「春盈」出王牌報名,決心爭勝仗。
「春盈」至今十戰三度上名,戰鬥力不差。

【本報賽馬記者何君明報道】姚本輝旗下「春盈」自前季到港,出道未幾已於沙田草地1200米,僅負於摩廐「田黃」獲亞,但往後表現停滯,上季再在同程不敵「知多福」得第二,隨後再多添一席第三,姚本輝表示此駒過去兩季諸多阻滯,今季復課後各方面持續正常,希望這回可闖出新局面。
姚本輝說:「『春盈』起步之初其實不錯,但有一次入閘後煩躁不安,再從閘前門下方衝出,獸醫發現有多處擦傷及有個傷口,着令退出小休兩個月,復課後一直有正常操練,進度也漸漸冒起,到上季右前腿受傷,又試過賽後檢查發現氣管內有大量血液,確實急也急不來,只好再次安排休息,所以上季中有段時間,有四個月未能上陣,到今季一切可以按本子辦事,目前狀態已頗滿意,希望從此順順利利,可及早取得突破。」


龍船鼓響勝途出擊
此外,「龍船鼓響」上季於1400及1600米合共取得兩捷,現處二班用史卓豐出戰1400米,姚本輝說:「『龍船鼓響』於兩個路程都可應付,今有新鮮感之助,我相信結合輕磅,仍然不乏挑戰性。」

您可能有興趣:


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