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 04月 27日
星期六
   | 氣 溫 : 28 度
搜尋新聞
簡体中文
即時新聞 視頻新聞 要聞港聞 社 評國際兩岸 財 經 娛 樂 體 育 馬 經 副 刊 昔 日

無限欣賞最值博
發佈日期 : 2017-10-18


【落飛馬啟示/張平】第二場四班1200米,是賽有數駒昨午賠率熱得不合理,例如「飛馬再威」此程不合腳法,雖然初出或可應付,不足10倍則略欠值博率;「勁飛勁」是4.5倍大熱門,但C欄排在十二檔,不禁令人卻步;「美麗之友」從未出頭,獨贏低至5倍,完全沒有道理。


相比之下,「無限欣賞」賠率逾10倍,而且剛在上場同程後上得第四,有近績支持,的確有可博之道。此外,上場受到大戶垂青,臨場賠率跌得多,若然今晚繼續有此情況出現,更加要留意。


第三場四班1650米,「塑料喜」上仗臨尾捧成大熱門,獨贏涉款超過600萬,可是陣上表現一般,只能夠跑回一席沒有威脅的第六名,WP齊失,未免太失望。「塑料喜」昨日賠率冷至10倍,似乎偏冷,不過上次隔晚的賠率也不是太熱,超過8倍,所以不要以為昨日票數較少,便是負面信息,此外,如果經過一場熱身進度提升,表現料可躍進。

您可能有興趣:


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