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 04月 26日
星期五
   | 氣 溫 : 28 度
搜尋新聞
簡体中文
即時新聞 視頻新聞 要聞港聞 社 評國際兩岸 財 經 娛 樂 體 育 馬 經 副 刊 昔 日

開心遊戲帝勝之星正本雄心傲風雲
發佈日期 : 2018-03-25

「開心遊戲」曾三度勝出田草四班1400米。

【洪禮賢講馬】今次十場田草泥地混合賽,基於草地A+3欄用得少,事前不可能估計利放利追,唯有今日先了解、後落注;泥地多數係前置馬世界,尤其進行了翻土工程,不過都係眼見為真。另外,昨日比較特別,十場之中較少出現一面倒大熱門(除了尾場),難道多場將是均勢之局。


第3場第四班(60-40分) 1400米草地


「開心遊戲」季內一再確認三班難立足,回到四班又是另一回事,這點從往績已知得一清二楚。此外,今次賽前備戰充滿誠意,回師此程且強配雷神,勢可還以顏色。
「帝勝之星」難出頭,勝在經常跑二至四名,正路配腳。「正本雄心」排內檔而遇快步速,相信賽事形勢遠比近兩仗好,可敲。「傲風雲」未忘三仗前三班同程輸近走勢。「萬利高」排大外檔焗留,恐會來遲一步。「大運舞台」上賽後呼吸聲有異兼不良於行,難靠。
「喜得福」近績太差。「電子大師」怕且今季1W收工。「珍珠鳳凰」下季方是成熟期。「佳運喜」未有好感。「精選直前」上場走勢幾好。


第5場第三班(80-60分) 1600米草地


「首飾大帝」分數衝破7字頭,尚有多少上升空間甚有疑問,不過跑馬跑對手,這場一眾參賽馬明顯不如近三場,可爭前列。
「動力飛鷹」多跑已改善劣習,亦找到了最佳騎法。「駿王」來自極弱組,但揀無可揀,唯有做腳。「旅遊首席」上年2月還在二班此程放入一席,大冷在此。「太聰明」未必有快步速幫手。「環保動力」近仗演出平平。
「猛闖」非要賺到嘔,方可爭P。「赤火神龍」從未留意過。「閃電王」前仗已感失望。「萬馬歡騰」四班谷草一哩才吼。「鑽飾神聖」未了解能力,亦未想了解。

您可能有興趣:


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