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 04月 26日
星期五
   | 氣 溫 : 27 度
搜尋新聞
簡体中文
即時新聞 視頻新聞 要聞港聞 社 評國際兩岸 財 經 娛 樂 體 育 馬 經 副 刊 昔 日

路路通高人一等
發佈日期 : 2018-09-22

「路路通」上季首戰贏馬,提防重溫美夢。

【一目了然/柏翹】今日有四匹初出馬,三匹來自蔡廐,尚有一匹是容廐PP「和平路」,較為矚目是尾場「邊個邊個」,此匹4歲澳洲自購馬,當日周歲價10萬澳元,雖然九戰僅勝一場,可在兩項二級賽秋季錦標及考菲爾德秋季經典賽跑入位置,戰績不俗,預期在港81分起步,頗具上升潛力,假以時日,進度與日俱增,可放眼4歲系列賽。
第三場第四班草地1200米,「路路通」是去季羅廐PPG,初出插四班立即爆出大冷W,贏得「團結精神」和「好好彩彩」,實力必值三班以上,雖則再跑兩場未能再捷,或許當時3歲進度未夠好,今季大1歲,估計成熟程度爆升,身居四班高人一等。
餘駒之中,「福穎」實力不外如是,止於一位。「南京之友」暮氣沉沉,上季多戰無功,一日未有接近走勢,不應有遐想。「龍騰摘星」分數有利可圖,屬黑馬分子。
「請跟我來」有速度,短途合跑,初出未可或忘。「怡昌飛駒」能力有限,除非今季大躍進。「綠尚飛馳」難於駕馭,期望梁家俊可收服牠。「帝豪寶貝」已是7歲老馬,四班伺機而動。

您可能有興趣:


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