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 04月 26日
星期五
   | 氣 溫 : 29 度
搜尋新聞
簡体中文
即時新聞 視頻新聞 要聞港聞 社 評國際兩岸 財 經 娛 樂 體 育 馬 經 副 刊 昔 日

精英寶貝勇往直前
發佈日期 : 2018-11-10


【數據人生/歐陽志恆】第九場第三班泥地1200米,昨午賠率形勢相當分明,丁冠豪馬房「精英寶貝」一枝獨秀,獨贏低見2倍、位置1.2倍,次熱及第三熱門已是9倍以外,可見這匹轉倉馬極受重視。
「精英寶貝」從前由麥菲文訓練,後者今日告別戰,如果「精英寶貝」復出即贏,這份「告別禮」實在太殘忍,然而馬圈是英雄地,一切實事求是,不需禮讓,何況丁冠豪新紮職,現階段以爭取佳績為最大目標,不用理會贏馬導致他人尷尬,只管勇往直前。
回看「精英寶貝」上季賽績,首仗以外全是角逐同程,能夠累積1冠3亞1季,正好反映上一手選擇路程正確,所以今次流鼻血後復出,依然出爭這項路程,實行以不變應萬變。
「精英寶貝」去季初上三班,曾與「豹子頭」構成連贏位,雖說頭二馬相差接近三個身位,要知道,後駒最近可在二班同程輕易取勝,按理前駒在三班的份量極高,再者,快馬檔好人強,賽前工夫做到足,一切已準備就緒,可期為丁冠豪帶來勝利。

您可能有興趣:


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