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 04月 27日
星期六
   | 氣 溫 : 29 度
搜尋新聞
簡体中文
即時新聞 視頻新聞 要聞港聞 社 評國際兩岸 財 經 娛 樂 體 育 馬 經 副 刊 昔 日

老實人信心十足
發佈日期 : 2018-11-10

「老實人」(近鏡)後勁強橫。
「老實人」(近鏡)後勁強橫。

【賠率有路捉/周仲】不經不覺,今日麥菲文馬房將會進行告別戰,今日賽事結束後,麥廐就會散倉,返回澳洲繼續練馬生涯,筆者在此預祝麥菲文否極泰來,重返正軌。
其實近日麥廐馬已經陸陸續續轉倉他投,當然今日四匹出賽馬,仍要跑多一場才踏上新旅程,但昨日所見,其中三匹麥廐馬曾經被捧成大熱門(見表),情況前所未見,且看票數是否反映麥菲文真係會有送行馬作紀念。
其中最值得留意係「老實人」,此駒在港七次上陣,賠率最熱的兩仗,分別為4.1倍及4.2倍,但昨午此駒曾經被捧成3.7倍大熱門,當時位置亦僅1.4倍,同樣係最熱的選擇,幕後信心十足,應不會空手而回。
另外,「安喜」前仗在韋達胯下2.9倍取勝,上仗換上梁家俊回冷至9.2倍,但仍跑獲亞軍,今仗回配韋達,但昨午其獨贏賠率一早已經捧至2.8倍,信心頗強,值得高度重視。

您可能有興趣:


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