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 04月 26日
星期五
   | 气 温 : 28 度
搜寻新闻
繁体中文
即时新闻 视频新闻 要闻港闻 社 评国际两岸 财 经 娱 乐 体 育 马 经 副 刊 昔 日

「佳运来」生成冷门命
发佈日期 : 2019-05-26


【情理之内/陈加利】「佳运来」生成冷门命,出赛以来赢过五次,其中四次都是大冷门身分,今仗改配利敬国再战季初的赢马路程田草1600米,评分更比当时低两分,有力挟班次之利爆冷。

「小福将」前仗524场次田草1400米跑第四,负于头马「健快联盟」个多马位,亚军的「长长友」再出已经两捷,而骑师利敬国则因为未有力策坐骑至终点被竞赛小组判罚停赛;翌仗595场次同一路程再遇「健快联盟」,直路初被其封住去路,修正后重拾步韵追上,最后负于后驹个多马位跑第二,两驹胜负全取决于走位;「健快联盟」升上三班后仍能上名,可见「小福将」仍居四班十分有利。今仗改配杜美尔战斗力有增无减,三甲必入。

「好运」早前由苏廐转仓入摩廐,大摩肯接手的马匹必属有能力之辈,所以上仗634场次田草1400米转仓初出即以不俗走势跑第三;今仗改配潘顿乃出赛以来最强配搭,可以更进一步表现。

第十场「关键时机」前仗638场次增程至田草2000米,再遇变化场地输得较远,赛后莫雷拉被竞赛小组时查询时认为坐骑或不喜欢当日的跑道状况。上仗665场次转战谷草1800米,入直路后从外叠追上跑第四,表现已算不俗;今仗改配潘明辉,如场地正常的话可以赢马开斋。

「天外天」上仗615场次田草1600米赢马,亚军为再出仍能入围的「虫草之星」,确实必有三班实力。今仗配合马房攻势而来,虽续配贝力斯仍不容忽视。

「将才」出赛而来一直都是留前斗后,而且屡有表现。上仗638场次田草2000米改配黄俊,赛前准备做足,可是阵上竟改变跑法,早段跟在前列,结果末段无以为继,此场赛绩不可作准。今仗改配马房信任的田泰安,留放必定更有分寸,如復用后上跑法,可争一席。

您可能有兴趣:


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