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 04月 27日
星期六
   | 气 温 : 29 度
搜寻新闻
繁体中文
即时新闻 视频新闻 要闻港闻 社 评国际两岸 财 经 娱 乐 体 育 马 经 副 刊 昔 日

沈集成赢尽幸福掌声
发佈日期 : 2019-10-22


【讲胶所/胶神】练马师沈集成至今以十三场头马数字暂居练马师榜首,谷草赛事更是其主场,至今四次谷草赛事,马房都有头马进账,今次马房出马四匹,笔者认为以第四场高班1650米赛事的「幸福掌声」最有头马相。


「幸福掌声」在爱尔兰出赛获3冠1季,三胜胶沙地,由1400米赢至一哩也可。以级数言,「幸福掌声」证明最多的赛事反而是其唯一落败的一仗,该仗在却拉马场出战1400米直路,跟同场二十多驹2岁马交锋跑入季军,该仗跑第五名的是今季胜出一级赛的「大竞赛场」,级数在港插二班大有上升空间。马儿至今在港出赛两次,前仗留后跑未段交出良好追势跑得接近。上仗赛前操练稍为放缓,鞍上人换上对马儿不熟悉的田泰安,结果出闸起步便三叠望空,加上第一次出战谷草赛事所以显得抢口,中段发力上前但依然未能埋栏,最终所负不远。今仗换上操练拍档莫雷拉,再排一档好位起步,相信是最好证明自己的机会。「非凡才子」上季季尾两次以超快时间赢马绝不简单,暑期上从化见马儿再进一步,今仗再加强搭配换潘顿,有权再赢。「军民欢」每季第二次上阵都有进步表现,上仗差到唔似真,今仗换回马房最佳拍档沈拿,可给机会作配。「合拍威龙」上仗受利形势赢得出色,但今回对手无增强,跑回水准仍有一位机会。


 

您可能有兴趣:


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