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 04月 28日
星期日
   | 气 温 : 26 度
搜寻新闻
繁体中文
即时新闻 视频新闻 要闻港闻 社 评国际两岸 财 经 娱 乐 体 育 马 经 副 刊 昔 日

劲有波幅形势造就
发佈日期 : 2019-10-23


【过关专员/Danny Yeung】刚周日的赛果冷热参半,但引发讨论的话题则非常多,随便数数就有「美丽传承」在沙田锦标被技术性击倒、何泽尧三W兼胜出骑师王等,均能令马迷互喷口水良久。至于最令笔者留意的,莫过于当日第六场排在大外档的「绿尚飞驰」及「得益良多」在两位大师傅胯下的不同处理手法。大家不妨多看几次,便可了解到经过香港赛事模式洗礼的骑师与所谓外地高手在实战时的分野,从而明白到有些外籍骑师在香港缺乏支持甚至备受冷落是有原因的。


第七场三班谷草1650米,「劲有波幅」上季已获进一步确认为三班中坚份子,其无惧快步速的均速跑法一旦遇上有利形势,即能发挥出最大的威力。观乎今场并无相剋跑法的路程专家,只要把握黄金一档的大好形势并全程採取主动,入直路被对手追上并非易事;「精神威」上场于1200米大热倒灶,当时仅仅跑赢牠的「明骏之星」已于上星期顺利补中,今次增程正好进一步证明实力,但预期赔率会偏热,作配较宜;「吉金宝」上场于田草1400米负顶磅兼大漏闸,但在末段狂追最终与「开心好玩」串Q,赛后的备战工夫明显加辣,今次转场换来一批更弱对手,只要出闸顺利,末段仍可预期会交出强劲走势追近;「劲加加」季初试闸已见有明显进步,上场季内初出在潘明辉胯下似乎已试准,今仗换上雷神应可拼个明白。

您可能有兴趣:


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