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 04月 29日
星期一
   | 气 温 : 29 度
搜寻新闻
繁体中文
即时新闻 视频新闻 要闻港闻 社 评国际两岸 财 经 娱 乐 体 育 马 经 副 刊 昔 日

至尊大师可放到
发佈日期 : 2018-11-10


【情理之内/陈加利】第五场「至尊大师」季初022场次田草1200米克服快步速,以兵不血刃姿态一放到底,回升四班首仗058场次增程至1400米落败,可视作回气和测试马匹气量,上仗095场次再战同程,起步略慢下力追上前并以极快步速领放,焉有不败之理?最后只负于头马三个多马位已算及格,今仗适逢场地利放,有力一放到底。


都市神话谋突破
「都市神话」上仗113场次田草同程于直路严重受阻致败,非战之罪,此驹今季屡配潘顿未能出头,改配骑功硬净的利敬国战斗力并未减弱,随时有突破性表现。「数煳勇士」上仗077场次田草同程赢得轻松,虽然只赢较弱对手,不过潘顿选骑必有见地,作配无妨。
第七场「爱马剑」上仗100场次田草同程,于直路初略为受阻下,以鼻位之微仅负于实力指标「最新鲜」,今仗再战同程属合理热门,加上麦菲文散仓在即,斗志无可怀疑,成为其送行马的机会很大。
「飞越峰」上季两捷皆以前置跑法克敌,可是上仗090场次谷草1650米早段遇上极快步速时却放不出,只能沿栏跟跑而回,但始终谷草场地非其专长,此仗可视作热身赛。赛后由巫显东操足而临,今仗转战较合脚法的田草赛事,由于排十一档别无他法只有抢放一招,而同场快马仅得排档更外的「劲有波幅」,如果早段前驹能够及时贴栏的话,随时一放而回。
「兴尔」来头甚大,乃一代马王「范高尔」子嗣,可是上季在港六战皆负,可归咎于北半球马匹适应水土较慢。此驹季初两度由潘顿试闸已有起色,不过可能苏兆辉曾替牠在法国连赢三场的关係,到11月2日试闸时已改配后者执缰,今仗故剑重逢必拼尽求胜。

您可能有兴趣:


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