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 04月 29日
星期一
   | 气 温 : 30 度
搜寻新闻
繁体中文
即时新闻 视频新闻 要闻港闻 社 评国际两岸 财 经 娱 乐 体 育 马 经 副 刊 昔 日

快利宝上浦福满真跑得顺其自然
发佈日期 : 2018-11-14

「快利宝」上季胜出谷草1650米,姿态轻松。

【洪礼贤讲马】今晚八场谷草C栏赛事,按照上次铺冬草后第一夜模式,前置及埋栏比较着数,事实上,对上一次C栏亦有类似情况出现,当然仍是那一句,一切以眼见为实。
今赛潘顿又一次手执多匹牌面马,另一好手巴度也有两三匹实力马在手,再数落去便是田泰安和李宝利,不过后者谷草经常走错位,热门不宜,冷马尚可一敲。


第5场第四班(60-40分) 1650米


「快利宝」终于洗心革面,重戴有用眼罩,并由韦达改用巴度,这两项改变足以大幅提升能力,何况,排在内档起步,前中段际遇该可放心,马胆不作他想。
「上浦福满」料可守在贴档中间或较前位置,处境理想,三甲之选。「真跑得」昨日票数不似预期,未知是否警号,至于能否再有表现,体力是重要一环。「顺其自然」上场时间及姿态唔算好,顶多一位。「大英雄」TF冷脚。
「观自在」从来唔易估,遇冷可拖。「劲嘉辉」一日未用老外,不会再动心。「君子承诺」与「金碧旺旺」近仗一再拍拖过终点,总之要买或拖,必要打孖上。「神速宝」伤患底几厚,难靠。


第6场第三班(80-60分) 1200米


「乡村瑰宝」前仗开始钟意,连赢两场耗力有限,此类3岁蔡廐PPG赢开唔会停,除非有甚么差池,不然这场头马坐定粒六。
「月追越风」刚仗出闸被撞,被迫留得后,眼见直路骑者轻轻扫几鞭,立刻标前,变速力强,要是今场能够执正跑法,威力大增。「友情人」近两仗都有藉口原谅,不宜过早放手。「尽开颜」档位内外,对之成绩有很大关连。「光芒再现」復出走势普通。
「超好玩」上场毫无走势可言。「绿色有运」初出悭位输近,并未证明太多。「一定赚」有时难以控制,何况走在外叠多数发癫。「状元才」未知心态如何。「正本雄心」若赚形势可争P。

您可能有兴趣:


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