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 03月 28日
星期四
   | 氣 溫 : 25 度
搜尋新聞
簡体中文
即時新聞 視頻新聞 要聞港聞 社 評國際兩岸 財 經 娛 樂 體 育 馬 經 副 刊 昔 日

姜皓文恨拍《翠絲》續集
發佈日期 : 2018-12-10

錢小豪指黑仔嘗試演跨性別角色。
姜皓文與林韋辰踩單車推動慈善。
錢小豪指黑仔嘗試演跨性別角色。
姜皓文與林韋辰踩單車推動慈善。


一眾藝人姜皓文(黑仔)、林韋辰、錢小豪、劉雅麗和黎明詩等昨日出席慈善嘉年華,目的為單親家庭媽媽及基層婦女、提供藝術培訓,令她們重拾自信、製造就業機會。


成員主幹林韋辰、姜皓文希望推動善慈活動其中一環是「健康」,所以他們也會到處宣掦社會共融,甚致遠到台灣阿里山都照踩單車,主辦機構「千里單騎慈善基金」以單車活動作平台,除了推動社會上不同年齡、階層人士參與身心健康活動,提升個人正能量,亦可齊齊幫助及關懷弱勢社群。


錢小豪大讚專業


近日憑《翠絲》成為熱話的黑仔,電影得到不少好評,他笑說希望票房上升至一千萬又再拍續集,講下翠絲之後人生都應該好吸引。今次參予活動非常好開心,一班自己友可以寓慈善於自己愛好的踩單車活動,問到會否叫老婆一齊參予,他笑言老婆踩平衡車就勁,踩單車則一般。錢小豪也指黑仔今次也非常專業,能新嘗試演跨性別角色,對香港影壇有一定的新刺激。


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