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 04月 26日
星期五
   | 气 温 : 28 度
搜寻新闻
繁体中文
即时新闻 视频新闻 要闻港闻 社 评国际两岸 财 经 娱 乐 体 育 马 经 副 刊 昔 日

凯诗美容被指货不对办 涉款逾70万元
发佈日期 : 2020-01-14


【本报港闻部报道】凯诗美容曾被消费者委员会点名涉多种不良营销手法,有市民再向民主党求助,称被游说买48万元、为期一年半的无限美容疗程合约,凯诗总监更称可延长期限、无限制做任何疗程、未来三年亲自「跟单」,更称将举办「选美比赛」并内定投诉人中选,以胜出奖金抵消疗程费。不过,职员之后推说「美容机坏了」、「美容师病了」,而所用产品亦货不对办。民主党消费者权益政策副发言人袁海文称,凯诗涉违反《商品说明条例》的「虚假或误导性商品说明」,促请海关跟进。

A小姐本身已退休,一直光顾凯诗美容。她在2018年初买了六万元疗程后,同年4月初被凯诗美容总监游说讲买无限美容疗程合约,为期一年半,金额48万元。美容院承诺把年期延长至三年、把早前购买的疗程价值加至新疗程、可做任何疗程,A小姐被游说缴付三万元订金。该总监之后声称,公司将举行选美比赛,并已内定A小姐中选,胜出所得的现金奖可抵消疗程费用,令A小姐于同年5月缴付余下的39万元,之后再先后买16万元「无针埋线」疗程及五万多元白松露滋润美容疗程,半年内合共花70多万元。

同年10月,负责A小姐的美容顾问及美容师相继离职,没有美容师愿接手她的疗程,A小姐多次投诉不果,同时发现凯诗单据写的疗程价值与她购买的有出入、以身体按摩油作为面部精华油。A小姐指凯诗只称已解僱该名总监,又称一切事件与凯诗无关,又指若A小姐再投诉,将没有人替她做疗程。

凯诗美容前员工B小姐表示,2018年12月获邀到凯诗,但入职两周仍没签僱佣合约,她便离职,而2019年7月再获邀转职,每月包薪15万元,但及后入职一个半月仅获七万元薪酬,已报警及向劳工处投诉。

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