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 04月 26日
星期五
   | 气 温 : 28 度
搜寻新闻
繁体中文
即时新闻 视频新闻 要闻港闻 社 评国际两岸 财 经 娱 乐 体 育 马 经 副 刊 昔 日

电动车游中国 42小学争先
发佈日期 : 2017-10-01

夺得冠军的景林天主教小学。(网上图片)

【本报港闻部报道】一间小学昨天举行电动车大赛,有42间学校参赛,参与的师生超过200名。教育局局长杨润雄表示,鼓励学生不要害怕失败,只要有不屈不挠的精神,终可成功将学到的知识应用至实际活动之中。


考中国地理及风土知识
「创科自驾游神州:全港小学X-CAR电动车大赛」由圣文德天主教小学主办,活动旨在推动小学生在学习和应用创新科技之余,并对中国的地理环境及文化风土进一步的认识。比赛中参赛队伍控制X-CAR电动车游歷中国地图上的不同省市,过程中需要回答与该地区相关的知识等问题。比赛最终由景林天主教小学夺得冠军,亚军是大角咀天主教小学(海帆道),季军则由九龙湾圣约翰天主教小学夺得,并由杨润雄及出席嘉宾颁奖。


鼓励学生勇于尝试


杨润雄致辞时表示,比赛能将两个看似不相关的科目结合,有一定特色。他又表示,鼓励学生不要害怕失败,只要有不屈不挠的精神,终可成功将学到的知识应用至实际活动之中。

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