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 04月 25日
星期四
   | 氣 溫 : 26 度
搜尋新聞
簡体中文
即時新聞 視頻新聞 要聞港聞 社 評國際兩岸 財 經 娛 樂 體 育 馬 經 副 刊 昔 日

好友齊賀奪奧斯卡終身成就獎 成龍妻兒好Cool沒恭喜
發佈日期 : 2017-03-29

■成龍親自接待鄒文懷父女、劉嘉玲、方逸華、曾志偉
■成龍笑言驚喜慶祝派對沒「驚喜」。
■學友沒送禮祝賀成龍。
■劉嘉玲為晚宴專程返港。
■米雪亦有到賀。
■(左起)黃秋生、余安安、謝霆鋒、成龍、楊受成夫
■成龍親自接待鄒文懷父女、劉嘉玲、方逸華、曾志偉
■成龍笑言驚喜慶祝派對沒「驚喜」。

成龍早前獲頒奧斯卡終身成就獎,為中國電影業界爭光。圈中好友昨晚為他舉行一個驚喜慶祝派對,出席的好友包括:曾志偉、張學友、謝霆鋒、劉嘉玲、黃秋生、元彪、鄒文懷父女、余安安、向華强夫婦,古巨基與太太、楊受成太太、米雪等。


<採訪、攝影>吳國明


 


下月7日踏入63歲生日的大哥昨晚幾乎是最早抵達的一位問到是否好友楊受成為他辦慶祝晚宴?成龍笑說:「是呀!早於獲奧斯卡金像獎提名時直到得獎,楊生已經不停恭喜我,只是我想保持低調,免得被人說我在炫耀,我一直推想低調,今次真的是推不了。」大哥透露,昨晚是由曾志偉、爾冬陞三個做發起人,叫齊他於入行這幾十年來的圈內朋友出席。他笑說:「我真的不知道請了多少嘉賓到來,個個都說給我驚喜,但我一早就知道了!」


問到太太林鳳嬌和兒子房祖名會否出席?大哥笑說:「沒叫他們來,之前日日都在看奧斯卡也悶了,這次獎項我也沒拿回來,放在北京的公司,之後會存放在上海的成龍藝術館內。(結果好友偷偷地將獎項運回港給他驚喜。)」問到頒發奧斯卡終身成就獎時,太太和兒子有否送上恭賀?大哥說:「沒有,他倆向來也很Cool,祖名都沒打來恭喜我,我也不會生氣,其實在拿獎當晚已跟史泰龍吃了餐飯。」



不回應吳綺莉母女糾紛



近日吳綺莉女兒卓林報警,吳綺莉被指涉及刑事恐嚇,問及成龍此事?他保持笑容回應:「有咩事呀?有咩事呀?多謝大家!」說罷便笑着回晚宴場地。


張學友昨晚獨自到賀,他停步給傳媒拍照時,被記者問到郭富城快將結婚,會否恭喜他?學友笑說:「當然恭喜他,難道生他氣嗎?其實他都應該結婚了!」至於昨晚帶來甚麼禮物送給成龍?他表示,大哥也不用送禮物。問到太太羅美薇為何沒陪伴到來?學友笑言,有幾何見她會來呀!


黃秋生恭喜大哥獲獎,問到是否很欣賞大哥?秋生笑說:「應該啦!他這麼努力,好犀利!我現在要快點入去跟導演搲撈呀!」



霆鋒拍荷里活電影隨緣



謝霆鋒到場時坦言,沒準備禮物,但當然很替大哥開心。他說:「他是我們的驕傲,踏上國際舞台,拿到這麼有具代表性的獎項。」會否視大哥為目標?霆鋒笑說:「我沒想過有這資格!」那會否想有機會參與荷里活的作品演出?霆鋒說:「這都隨緣,我們也有很多好作品。」

您可能有興趣:

1
《九龍城寨之圍城》率先場 好友重聚 吳卓羲想3人重拍《大唐雙龍傳》 楊茜堯:看緣份林峯拒絕

2
69歲張雷相隔17年亮相TVB劇集 半裸舉啞鈴騷爆肌 寶刀未老

3
劉嘉玲高EQ 搵真龍蝦自嘲抽水  再扮老公梁朝偉 拒認是偉大演員

4
劉德華睽違10年重返內地舞台 京滬穗等8大城市開唱

5
許美靜南京演唱會 觀眾喊回水 經典歌全是代唱 官方介入調查

6
《逆天奇案2》幕後趣聞 陳展鵬爆林夏薇談情腳震 梁小冰激減16磅化老妝登場

7
楊茜堯 羅子溢為愛女4歲慶生 甜蜜祝福:謝謝你做我們的女兒

8
曾志偉讚慈善騷感動 盼《中音2》加場衝出香港

9
「御用丫鬟」陳婉婷疑似結婚

10
電影《九龍城寨之圍城》 3億元打造城寨80年代景象 古天樂︰似媽媽的餸菜味道

11
石修米雪大馬「共諧連理」: 我哋夫妻感情已經培養多年

12
馮盈盈喊戲多 急搵泰臣「補鐘」

13
韓男團AB6IX事隔5年再來港開騷 成員朴佑鎭等盼與香港男團交流

14
炎明熹自評演唱會值65分 任賢齊激讚是未來天后

15
黃子華爆導演想原班人馬拍新題材


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