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 03月 29日
星期五
   | 氣 溫 : 26 度
搜尋新聞
簡体中文
即時新聞 視頻新聞 要聞港聞 社 評國際兩岸 財 經 娛 樂 體 育 馬 經 副 刊 昔 日

戚薇受傷縫8針 自豪是勳章 河智苑做打女
發佈日期 : 2017-11-22

河智苑、張涵予、戚薇來港為電影宣傳。
第一次挑戰演女殺手角色,河智苑深感榮幸。
戚薇拍戲時中招,被砸中額角,結果縫八針。
河智苑、張涵予、戚薇來港為電影宣傳。
第一次挑戰演女殺手角色,河智苑深感榮幸。


宇森執導的電影《追捕》明天公映,韓國女星河智苑、內地演員張涵予、戚薇來港為電影宣傳。於片中要講英語及日文對白的張涵予表示,拍攝現場有老師作指導,電影在內地上映時,會有原聲版及配音的普通話版本,觀眾可自由選擇。


<採訪、攝影>吳國明




張涵予在有戲中有很多動作,他在馬來西亞和泰國曾拍過林超賢執導的《湄公河行動》,當時熱足五個月,比較上亦不及今次拍《追》片辛苦,在日本拍攝時,要由頭打到尾張涵予說:「當中一場跟福山雅治在白鴿場內打鬥,我的腰撞向圍欄,因本身已有腰傷患,以為自已會完蛋,當時很焦急,其後戴了兩個腰箍可以蹲下來,才能完成。」張涵予笑言:「這些動作都是專業動作演員做的,我還是拍文藝片較好,因是劇情需要,才會堅持下去,不過真的拍得超乎想像的累!」


雙槍由張涵予福山雅治演繹


河智苑在《追捕》片中扮演女殺手,覺得演出很有吳宇森導演的動作模式,演出前,她重溫了吳導作品作為參考。從小看吳宇森電影長大的她表示:「能夠拍吳宇森導演的戲是我的夢想,拍攝現場是開心和幸福,當然拍攝時會有困難,惟幸福感是最大!」


過去多拍愛情片的河智苑,第一次挑戰演女殺手角色,令她深感榮幸。吳宇森曾揚言會將她當成女版周潤發去拍,河智苑表示:「除了最危險的戲由替身代替,吳導盡可能都想由我親身上陣,而拿雙槍的經典鏡頭,就由張涵予跟福山雅治負責演繹。」河智苑承認很喜歡做打女,在演出前接受了三個月的訓練去鍛鍊體能,演出前會有兩小時熱身,慶幸沒有受過傷。


內地女演員戚薇就在拍戲時中招,拍一場被警衛拿著DVD機砸時,被對方砸中額角,即時失了焦點,最初以為眼睛被打中,心裡着實害怕,待10幾秒後,才慢慢看得見,她說:「我看到地上有一灘血,叫人拿鏡子給我看,自己都呆住了!之後被送進醫院,醫生建議我轉去整形醫院,結果縫了八針,受傷後第二天就要繼續拍。」因未完全恢復,她腫起的部位直到就眼睛兩旁,看起來像整容後未康復般,她笑言:「我覺得受了傷的都是勳章,到將來老了,回看我能拍吳宇森導演的電影,感到很光榮,留為一個紀念!」


您可能有興趣:

1
親攜《贖夢》衝出香港 張家輝:擔任導演壓力大 開心新作未上映已獲認可

2
陳法拉產後首現身明艷照人 首映禮後 急回紐約照顧BB

3
67歲張國強體力皮膚弗到漏油 公開四大逆齡秘訣

4
環球唱片大裁員 宣傳部全部即時離職

5
CHILL CLUB年度推介23/24 Gin Lee泳兒恨攞獎 盧瀚霆無信心「冧莊」

6
拍攝《警聲百二秒II》 張穎康遭真飛虎隊員制服

7
張敬軒飲醉怕出醜 指醉酒後會多嘢講

8
《中年好聲音2登峯之戰》 收視最高26.6點 吸173萬觀眾

9
忠實hellosss 羅淑佩親揭鍾情陳卓賢之謎 推介《地球上的最後一朵花》

10
泳兒街頭派利市宣傳新歌 笑網民現實全都是貪錢鬼

11
林秀怡演單親媽 演技大躍進 拍攝時停機仍喊 變生人勿近

12
秦煌稱不夠血 致腳無力跌倒 稱仔女有聯絡 未答有否探望

13
首爆賭王遺產分配 何超儀較:我會少一點

14
76歲秦煌跌倒送院 林偉呼籲其子女探望

15
唐詩詠首拍旅遊節目 發掘英國真實的一面


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