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 04月 26日
星期五
   | 氣 溫 : 25 度
搜尋新聞
簡体中文
即時新聞 視頻新聞 要聞港聞 社 評國際兩岸 財 經 娛 樂 體 育 馬 經 副 刊 昔 日

活力勇士減磅再搏
發佈日期 : 2019-05-22

「活力勇士」今次用上見習生黃俊減磅,有望再度交出

【一目了然/柏翹】今晚只有一匹初出馬,列陣第二場四班1200米賀廐「醫生雄星」,父系「利得精選」是澳洲一代冠軍種馬,服役時十戰五勝,包括藍鑽石錦標、萬利嘉多錦標、考菲爾德堅尼及柯爾錦標四項一級賽,贏馬路程由1200米至1600米,只可皆在3月下旬已離世,而子嗣以早熟及場地性能廣泛見稱。另一方面,母線家族成員多數具有長力,大部份在1600米或以上取得成績。
第五場第四班1650米,「活力勇士」連場起用潘頓搏殺,可是多場功虧一簣,大摩不得不想想法子,這次易配小將減磅再跑,究竟比起上場少負5磅,將有幾大幫忙?實在難以估計,不過總比沒有改變來得實際,再者,大摩今季與黃俊合作成績上佳,已贏了四場頭馬,因此,有理由相信此駒換人仍會勇於進取。
對手方面,「赤火神龍」跑法主宰成績,如果肯放,機會甚高,如果留後,形同投降。「紫電明珠」老馬養精蓄銳,刻意儲火出戰,志不在小。「君子承諾」上仗贏來有餘未盡,未可或忘。
「夢幻戰士」剛賽陣上有進步的表現,這次增程必合腳法,大冷在此。「架勢」昨日的票數不對勁,看來無意在今場出手。「自然君子」連場失望,成績欠佳,似有等降班之勢。

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