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 04月 26日
星期五
   | 氣 溫 : 29 度
搜尋新聞
簡体中文
即時新聞 視頻新聞 要聞港聞 社 評國際兩岸 財 經 娛 樂 體 育 馬 經 副 刊 昔 日

鴻圖福星一放絕塵
發佈日期 : 2019-05-22

沈集成(左)旗下的「鴻圖福星」質新未見底,在強手

【過關專員/Danny Yeung】第二場四班谷草1200米,「鴻圖福星」首戰田草1000米後被驗出不良於行,幸好休息數日便可重投操練,馬兒其後在跑馬地試閘的好走勢更為自己找到了新出路。「鴻圖福星」次仗被安排出戰跑馬地1000米,當時排十檔起步全程被迫在外叠競跑,但跑來有前有後,最後亦能頂住其後補中的「清福」跑入一席季軍。馬兒兩星期後再獲安排增程出戰跑馬地1200米,奈何馬兒又再一次抽到大外檔,潘頓把心一橫採取快放戰術,最後僅不敵全程守好位兼賺快步速的「大聚會」獲得亞軍。今次人馬再戰同程,不但抽得五檔,對手亦較上場弱,只要出閘順利相信可穩入前列。


電子群星渡江賺級數


「電子群星」初出第二仗即以極佳走勢爆冷勝出四班田草1200米,當時第二至四名的「紀利雄星」、「宜春之星」及「美麗掌聲」其後出賽共6次得2冠3亞1季全上名成績, 故「電子群星」的實力相信不能看小。雖然馬兒增程出戰田草1400米大敗而回,賽後更被驗出心律不正,但休息後重新再做功夫,試閘所見亦有不俗走勢,今次於跑馬地復出照計可憑質素殺敵;「志友運」一向易位難贏兼有「喘鳴症」病歷,對上一次贏馬正正是上季同期賽日,當時其評分及騎師配搭和今次一模一樣,由於今場放頭馬不算少,馬兒排二檔好位有權賺形勢;「極爽」和其他丁冠豪馬房的質新馬一樣,踏入四月後有明顯進步的表現,今次更換配備相信有助改善其容易緊張的毛病,論馬只要持續進步仍有權再次接近。


「太陽戰馬」初跑谷草仍有很多問號;「惜多福」未見再進,外檔難發揮;「愛心寶貝」漸漸接近反彈位,可開始留意飛數;「醫生雄星」的狀態及進度仍然未得;「安定繁盛」泥地較有把握;「勇勢」落五班才有變數;「君子精神」近三季均於季初交出好成績,季尾似減分格;「暴風俠」落五班換潘頓才捧。

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