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 03月 29日
星期五
   | 氣 溫 : 29 度
搜尋新聞
簡体中文
即時新聞 視頻新聞 要聞港聞 社 評國際兩岸 財 經 娛 樂 體 育 馬 經 副 刊 昔 日

內地顧客對香港失望 擬組團體索償
發佈日期 : 2019-06-06

受影響顧客謝小姐不知如何追回款項。

【本報港聞部報道】環亞體檢集團突然結業,多名女顧客收到消息後,昨日前往集團位於佐敦的分店查詢,可惜店舖重門深鎖,沒有人回覆如何協助她們。有內地顧客對香港感到失望以及表示無奈,更稱很多朋友都是受害者,擬組成一個團體追討賠償,以便提高成功追回款項的機會。


疫苗中介人揚言報警


環亞位於佐敦的診所昨日已經未有營業,診所內漆黑一片,但仍有不少女顧客到診所了解情況,眾人批評環亞不負責任,不知如何追討損失。至於位於觀塘的診所,亦同樣沒有人營業。來自廣東的顧客周小姐透過中介公司預約接種3劑子宮頸癌疫苗,當她得知結業的消息後便馬上聯絡中介公司,惟公司未有回覆。周小姐昨日在佐敦分店外哭訴,她選擇在香港注射疫苗,是相信香港較安全,不會被騙,誰知成為受害者。亦有顧客稱早前注射了一針疫苗,「現在既焦法接受注射其餘的針劑,又沒有賠款,不知如何是好?」


由深圳來港的王小姐支付了6,000多元,於4月注射第一針,餘下兩針原定於接續的月份注射。她稱以往對香港非常有信心,想不到「最信任的香港」會有這個情況,令她感到失望,「下次買東西都不想來買」。她表示擔心環亞疫苗的來源,稱很多內地朋友都是受害者,擬商議組成一個組織,以便一同追討賠償。有來自深圳的苦主指出沒想到環亞突然結業,擔心疫苗的貨源是否安全。


疫苗中介人陳小姐則揚言:「一定會報警」,指出因為已經付款給環亞,如今商戶結業便要賠錢給顧客,即時虧本。謝小姐表示:「我現在不清楚這個(疫苗)是真還是假的,我不知道對身體有沒有影響,現在也是很無奈。」被問到早前是否曾上來追討時,她稱:「到這時候說這些也多餘,它已要倒閉了,還可向誰追討欠款,還有誰會出面解決這個問題。」

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