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 03月 28日
星期四
   | 氣 溫 : 26 度
搜尋新聞
簡体中文
即時新聞 視頻新聞 要聞港聞 社 評國際兩岸 財 經 娛 樂 體 育 馬 經 副 刊 昔 日

元朗凌晨疑車拒查圖撞 警開兩槍擒一女
發佈日期 : 2019-06-15

警員追至錦綉花園外,尋獲涉事私家車。

【本報港聞部報道】元朗於今日(15日)凌晨1時許發生警員開槍案,警員截查一名司機時,司機企圖用汽車撞向警員,警員於危急下,連開兩槍。事件中警方拘捕一名女子,懷疑與案有關,正進行調查。


垃圾桶有中彈痕跡


涉事現場為新元朗中心巴士總站,事後大批身穿避彈衣警員在巴士總站封鎖現場調查,並在附近一帶兜截。現場可見至少有兩部衝鋒車停泊在巴士站,消息指出,現場地面見到涉事私家車的倒後鏡脫落,倒後鏡的玻璃碎片散落一地。一個垃圾桶有中彈痕跡,附近有類似彈殼、以及類似車身碎片的東西。


事發於今日凌晨1時許,一名警員在新元朗中心門外,發現一名司機懷疑違規在該處停車,於是上前截查時,詎料司機突然開車逃走,並企圖用車撞向警員,警員向車開了兩槍,但未能截停私家車。


事隔半小時後,警方在錦繡花園尋回一輛懷疑涉案汽車,亦已有警員在場調查,但司機不知所終,車上留有少許血漬。警方正封鎖現場調查,並展開兜截。消息稱,警方事後即時拘捕一名女子,懷疑與案有關,她被黑布蒙頭帶返警署調查。


有元朗居民在社交網帖文稱,在西鐵站位置聽到有人呼叫後,便聽到兩聲槍響,更有警車已駛至現場調查。

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