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 03月 29日
星期五
   | 氣 溫 : 23 度
搜尋新聞
簡体中文
即時新聞 視頻新聞 要聞港聞 社 評國際兩岸 財 經 娛 樂 體 育 馬 經 副 刊 昔 日

眾籌登廣告 促英關注《中英聯合聲明》或違約
發佈日期 : 2019-07-13


【本報港聞部報道】特首林鄭月娥挑起的修訂《逃犯條例》爭議引發軒然大波,有網民再於網上發起眾籌,今次目的是要在英國各大報章刊登中國違反《中英聯合聲明》的廣告,試圖令英國政府正視及回應。眾籌目標是30萬英鎊(折合約294萬港元),於昨日短短半日已達標有餘。


網民是在網上討論區「連登」提出今次眾籌,是繼較早前網民眾籌在全球各大報章刊登反修例廣告後,再一次的類似行動,目的是希望透過反覆在英國報章刊登全版廣告及持續網絡攻勢,令英方正視中國政府違反《中英聯合聲明》,並支援香港人。


#半日達標籌300萬元


發起人強調,計劃「絕非爭取歸英」,是由道義、人權和英國利益三方面切入,希望英國政府能認真看待中方違反《中英聯合聲明》。眾籌獲大批人支持,結果在發起的短短半日左右已經達到籌30萬英鎊(折合約294萬港元)的目標有餘。網民表示眾籌將會有專業會計師及律師監察,如有餘額將全數捐贈予英國非牟利組織「Hong Kong Watch」。

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