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 04月 26日
星期五
   | 氣 溫 : 26 度
搜尋新聞
簡体中文
即時新聞 視頻新聞 要聞港聞 社 評國際兩岸 財 經 娛 樂 體 育 馬 經 副 刊 昔 日

引述醫生 胞妹:其胞姊恐會毀容
發佈日期 : 2019-08-13


【本報港聞部報道】一名自稱為該名眼部受傷女士的胞妹昨早在網上平台稱,前晚(11日)其胞姊在事發尖沙咀警署外的巴士站觀察,當時並沒有衝擊及作出任何攻擊性動作,只是在巴士站廣告版之間空隙望出去,突然間懷疑有防暴警或是速龍小隊於8至10米的距離外開槍,令其姊眼部受傷倒地,「流咗好多血、口鼻都滲血」。她更引述主診醫生稱其胞姊恐怕會毀容。


她昨日在連登討論區以「[緊急!][眼中槍女仔] 」為題發文,她表示自己為眼部受傷的胞妹,她先多謝大家關心。她引述胞娣敍述有關的事發經過。她指出當時姐姐在尖沙咀警署外的巴士站觀察,沒有進行衝擊及作出任何攻擊動作,只是留在現場,在巴士站廣告版之間的空隙望出去而已,惟突然間懷疑有防暴警或是速龍小隊在8至10米的距離外開槍,令其胞姊眼部受傷倒地,「流咗好多血、口鼻都滲血」。


她又指出,胞姊現時右眼全紫,傷勢腫脹,儼如「腫到雞蛋咁大」,右眼眼頭至眼袋位有好長的傷口,醫生已為胞姊傷口縫針,又引述醫生指傷勢嚴重,傷勢位置附近的骨骼包括鼻骨、眉骨等均已碎裂,已完成緊急手術,勉強扶到骨骼,但因為多碎骨難免會毀容。


 

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