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 04月 26日
星期五
   | 氣 溫 : 29 度
搜尋新聞
簡体中文
即時新聞 視頻新聞 要聞港聞 社 評國際兩岸 財 經 娛 樂 體 育 馬 經 副 刊 昔 日

公院無接獲示威受傷個案
發佈日期 : 2019-09-02


【本報記者報道】示威者避免與警方正面衝突,令昨日罕有地無傷者往公立醫院求醫。醫院管理局表示,公立醫院在昨日並無接獲與示威相關的求醫個案。不過,有男子在機場路與示威者互相指罵,雙方一度發生爭執,兩人均有受傷。


醫管局表示,公立醫院在昨日並無接獲與示威相關的求醫個案。不過,在昨午5時左右,一名中年男子在機場路指罵少數留守機場的示威者,雙方發生爭執,期間懷疑有人用磚頭攻擊在場的示威者,其中一名示威者後腦被擊傷,要在場的救護員協助治療。懷疑攻擊的中年男子手腳亦擦傷,要接受治療。受傷的示威者後腦流血,需要用繃帶包紥。他表示,事發時看到有人手持兩塊磚頭,走近其他示威者,他在阻擋期間被人用磚頭襲擊受傷。


反修例示威爆發至今,不時發生激烈衝突場面,致令大批市民受傷,例如上周六多區發生衝突,截至昨日下午2時,便有41人受傷送院,多名傷者留醫廣華醫院、瑪嘉烈醫院及明愛醫院。

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