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 04月 17日
星期三
   | 氣 溫 : 27 度
搜尋新聞
簡体中文
即時新聞 視頻新聞 要聞港聞 社 評國際兩岸 財 經 娛 樂 體 育 馬 經 副 刊 昔 日

油麻地三警遇襲受傷 開兩槍示警
發佈日期 : 2019-10-02

在油麻地窩打老道,有警務人員被打至血流披面,需要

【本報記者報道】除了在荃灣大河道,警方昨日在油麻地窩打老道、荃灣沙咀道、黃大仙沙田坳道均曾鳴槍。在油麻地彌敦道、窩打老道交界,有大批示威者襲擊多名警務人員,三名警察受傷流血,衝突期間有警務人員向天開了兩槍實彈示警。


一批示威者昨午3時許沿彌敦道往尖沙咀方向前行,有警務人員在油麻地彌敦道與窩打老道交界驅散示威者,示威者用雨傘和竹枝等雜物襲擊警員,警員用警棍抵擋及後退,兩名警員面部受傷流血。警務人員之後登上一輛警車,詎料示威者再一次一湧而上,把大量硬物擲向警車,數名警察和兩名便衣警員隨即再下車驅散示威者,其中一名警員被示威者推跌後圍毆,另一名警務人員隨即向天開一槍示警,之後共有三名警員拔槍指向示威者,將他們驅散,示威者一度後退。有警員嘗試制服示威者,於是其他示威者向警員投擲雜物,嘗試救走被制服的人,再有警員向天開槍,示威者四散,事件導致共有三名警員受傷。


#警察被打至血流披面


昨日下午,警方在黃大仙進行驅散行動,數十名防暴警察在黃大仙祠外,沿著龍翔道東行推進,多輛警車緊隨,期間警員擎槍指向黃大仙祠路旁圍觀拍攝的市民,有人向警員投擲燃燒物品,警員向龍翔道路障方向開槍還擊。另外,一批示威者昨午在荃灣沙咀道一帶聚集,期間有示威者向警方投擲汽油彈,一名衝鋒隊人員持配槍,發射了兩槍實彈。

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