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 04月 26日
星期五
   | 氣 溫 : 29 度
搜尋新聞
簡体中文
即時新聞 視頻新聞 要聞港聞 社 評國際兩岸 財 經 娛 樂 體 育 馬 經 副 刊 昔 日

金鎗六十有餘未盡
發佈日期 : 2019-10-20


【講膠所/膠神】第九場的「金鎗六十」至今只在同程敗陣,但該仗是馬兒接連拼博下的第四場賽事,當場前三段時間更快至57.81秒,對第一次增程要負重磅的賽駒實在有些困難。但馬兒雖然只跑第十名,但實際只負於頭馬兩個馬位左右。今次選擇升班增程而放棄十一月兩場二班1200米賽事似乎有些想法,仍在進步的賽駒要優先考慮。
「奔雷」成功承傳同父馬在港能勝分級賽的情況,上季攻下三級賽更將一些分級賽常客技術性擊退,能力不是普通二班馬能比較,故作配。「星運明爵」外地最後一仗以玩敵姿態擊敗其後在一級賽上名的對手,血統上以1400-1600米最合發揮,四試大閘早已準備就緒,成冷有權一出跑得好。


第五場的「水箭龜」上仗跑入亞軍,同場冠季軍其後再出都跑入三甲,證實該仗水準不俗。再說馬兒上仗一下子由1400米跳程至1800米也能有走勢,絕不容易。今仗換李寶利坐陣,相信會是一對仍未贏馬的騎練拯救自己的最好機會。「快樂實在」始終012場次,慢步速情況下轉灣發力對於重磅賽駒太不利,但該仗馬兒也能跑入亞軍實在不易。今次再次重返首本路程,換上潘頓可重新追捧。「加州明雋」今季踏入收成期,每每在前方控制步速,但今仗排外檔有權令馬匹為了搶放用力不少,作配之選。

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