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 04月 27日
星期六
   | 氣 溫 : 28 度
搜尋新聞
簡体中文
即時新聞 視頻新聞 要聞港聞 社 評國際兩岸 財 經 娛 樂 體 育 馬 經 副 刊 昔 日

飯堂傳酸臭味 副校長助留守者打掃
發佈日期 : 2019-11-22


【本報記者報道】理工大學昨日仍有少部分示威者留守,校園環境衞生開始變差,飯堂有食物變壞,傳出酸臭味,部分留守的人身體不適。理大副校長衞炳江及其他校方職員昨日到校園巡視,呼籲留守者離開,他聯同多名理大高層人員應示威者要求協助清理飯堂。

理大校園一帶昨日氣氛大致平靜,警員繼續包圍理大,而校園內堆積的垃圾愈來愈多,飯堂內有大量食物變壞,傳出酸臭味,但仍有人在飯堂內休息和進食,部分留守的人身體不適,有人出現咳嗽徵狀。

#部分人開始咳嗽

衞炳江及其他校方職員昨早到校園內的飯堂和體育館等地巡視,並呼籲留守者離開,但未獲理會。衞炳江、另一名理大副校長楊立偉聯同理大校董會主席林大輝昨日下午在校內視察,一名留守校園、在飯堂內負責煮飯的蒙面示威者抱怨校方遲遲不派員協助他們,又要求理大高層協助清理飯堂。衛炳江、楊立偉聯同商學院及工程學院院長清理飯堂垃圾及打掃廚房。

衛炳江指出,暫時未知道何時能夠解封校園,由於校園現時被佔領,故暫時未能安排人手到校內清潔。

有消息指出,理大校園裏有兩名城市大學學生。城大校長郭位聯同副校長葉豪盛等人昨日下午到理大了解情況,他們逗留了10幾分鐘後離開,又指未能找到城大學生,並稱飯堂內的衛生情況惡劣,對此感到難過。

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