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 03月 29日
星期五
   | 氣 溫 : 23 度
搜尋新聞
簡体中文
即時新聞 視頻新聞 要聞港聞 社 評國際兩岸 財 經 娛 樂 體 育 馬 經 副 刊 昔 日

網購平台現3月29日起武漢機票
發佈日期 : 2020-03-11

武漢

【本報記者報道】各大中國網上訂票平台,包括攜程、途牛、航旅縱橫等,均出現自3月29日起武漢直飛上海、大連、濟南、廈門等中國多地的航班資訊。外界揣測,這反映武漢將由當日開始解除「封城」措施。


網傳圖片顯示,3月29日由武漢直飛上海的航班,涵蓋從早到晚多個時段,價格為1,890至2,280港元不等,涉及中國東方航空及旗下上海航空。湖北機場集團回應稱,暫時未接到具體復航時間的通知。東航武漢公司指出,3月29日是一個預估時間,並不是確定的飛行時間,航班可能會有調整。


#外界揣測或將取消封城


至於4月1日起有直飛香港的航班,由國泰港龍航空承運,中國國際航空代碼共享,當日售價3,000元左右起。國泰回覆查詢時表示,現時只削減直至3月底冬季航班完結的航班,公司快將陸續削減夏季航班。國泰官網上曾出現的4月份往來香港武漢的航班資料,之後已經不復見。

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