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 03月 29日
星期五
   | 氣 溫 : 28 度
搜尋新聞
簡体中文
即時新聞 視頻新聞 要聞港聞 社 評國際兩岸 財 經 娛 樂 體 育 馬 經 副 刊 昔 日

確診外籍漢疑到訪 九龍清真寺即日起暫停開放
發佈日期 : 2020-03-17


【本報港聞部報道】一名到過迪拜的30歲男遊客亦確診,他曾到過尖沙咀清真寺及到長沙灣買電器。清真寺昨天在閘門外貼出通告,要求入內的人士佩戴口罩,有工作人員提供口罩,並為到訪的信眾量度體溫。其後,清真寺宣布即日(16日)起暫停開放,直至另行通知。

第151宗個案涉及一名30歲男性遊客,自三月八日開始咳嗽,昨日到伊利沙伯醫院求診並入院接受治療。病人的呼吸道樣本證實對2019冠狀病毒病病毒呈陽性反應,現時情況穩定。病人於二月二十五日至三月十日到訪阿拉伯聯合酋長國迪拜,三月十日乘坐阿聯酋航空EK380於同日抵港,抵港後一直獨居於尖沙咀四季陽光國際酒店。曾乘坐該航班的人士,請致電衞生防護中心熱線。

清真寺在閘門外貼出通告,要求入內的人士佩戴口罩,有工作人員提供口罩,並為到訪的信眾量度體溫。其後,清真寺宣布即日(16日)起暫停開放,直至另行通知。昨天仍有人到訪清真寺,也在換鞋時拉下口罩,也有信眾與好友擁抱聊天。香港回教信託基金總會之後在社交網站專頁表示,由於一名確診新型肺炎的患者近日曾到訪九龍清真寺,決定暫停開放,清真寺會遵守衛生署建議的措施。

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