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 04月 28日
星期日
   | 氣 溫 : 25 度
搜尋新聞
簡体中文
即時新聞 視頻新聞 要聞港聞 社 評國際兩岸 財 經 娛 樂 體 育 馬 經 副 刊 昔 日

群警狂奔百米封區
發佈日期 : 2021-01-29

有警務人員在封鎖東發大廈時狂奔。(網上圖片)

【本報記者報道】政府再一次以突擊形式封鎖東發大康四幢大廈,大批警務人員昨晚7時左右到場,在東發大廈周圍拉起封鎖線。一名警察手持封鎖線狂奔上斜路,隨後再有多名警務人員高速跑上斜,片段在網上瘋傳,引起網民熱議。

大批警務人員是在昨晚7時左右到場,迅即拉起封鎖線。封鎖線由其中一名警察手持,他一度狂奔上斜路,務求盡快完成封鎖工作,而隨後再有多名警務人員高速跑上斜,並同時呼籲市民返回行人路。有關片段在網上瘋傳,引起網民熱議,有人笑言可能在拍攝《守城2》,也有網民留言「香港警隊加油努力」。

不過,由於今次封區屬突擊形式,因此不少市民都被眼前景象嚇怕,不少人一度留在對開的行人路駐足觀看,也有居民顯得驚惶失措。工作人員在封區之後,運來大批日用品及食品,包括樽裝水及罐頭,並於馬路上卸貨。

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