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 03月 29日
星期五
   | 氣 溫 : 25 度
搜尋新聞
簡体中文
即時新聞 視頻新聞 要聞港聞 社 評國際兩岸 財 經 娛 樂 體 育 馬 經 副 刊 昔 日

冼國林:謝偉俊為利益沒得救
發佈日期 : 2021-03-19

冼國林
謝偉俊
冼國林
謝偉俊


【本報記者報道】康宏環球(1019)舉行股東周年大會,聲稱代表4.9%小股東的立法會議員謝偉俊在大會開始20分鐘後始到達會場,但數分鐘後離開。他表示,大會提早結束,並聲稱被國藝(8228)主席冼國林呼喝趕走。冼國林之後發聲明指出,自己與謝偉俊認識多年,但個人覺得謝偉俊在今次事件上應適可而止,又稱曾獲中間人告知謝偉俊不會再出現在康宏的股東會現場,「但他最終都有出現,令我覺得他已經沒得救」。


冼國林在聲明中指出,自己與謝偉俊認識多年,對於對方的正義超人形象十分欣賞。至於近日在康宏事件中,冼國林覺得謝偉俊應該適可而止,不應該再捲入漩渦中,以免形象受損。他透露,曾獲中間人告知謝偉俊不會再出現在康宏的股東會現場,「但他最終都有出現,令我覺得他已經沒得救」。


冼國林表示,自己今次出席股東大會出於義務,在現場對謝偉俊有大聲申斥,但並沒有講粗口。他表示,自己是學武之人,中氣十足,但並不是粗魯。他同時炮轟代表佳兆業集團(1638)郭曉群的馬時亨「這樣的人」,都可以顛倒是非黑白。


他接受傳媒時又表示,自己不是康宏的股東,聲稱今次出席股東大會出於義務。他說:「我與康宏的管理層透過收購認識,我覺得他們全部都好努力為公司做事,而不斷被人抹黑、恐嚇、武力侵犯,加上由於早前有人搗亂秩序,所以我是義務幫手。」

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