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 04月 27日
星期六
   | 氣 溫 : 29 度
搜尋新聞
簡体中文
即時新聞 視頻新聞 要聞港聞 社 評國際兩岸 財 經 娛 樂 體 育 馬 經 副 刊 昔 日

女團COLLAR成員So Ching男友阿Mo受重傷
發佈日期 : 2022-07-29

傷者李啟言(阿Mo)參加過《全民造星》。
李啟言(右)與女友蘇芷晴的生活照。(IG圖片)
傷者李啟言(阿Mo)參加過《全民造星》。
李啟言(右)與女友蘇芷晴的生活照。(IG圖片)

【本報記者報道】受傷的其中一名舞蹈員,據了解是女團COLLAR成員蘇芷晴(So Ching)的男友李啟言(阿Mo)。事發後,So Ching到醫院探望男友,憂心忡忡,而演唱會主辦單位MakerVille行政總裁魯庭暉到醫院了解情況並探望傷者。


So Ching今日凌晨到伊利沙伯醫院探望男友,憂心忡忡,而演唱會主辦單位MakerVille行政總裁魯庭暉到醫院了解情況並探望傷者。COLLAR較早前接受陳志雲網上節目訪問,So Ching曾大談與男友阿Mo的點滴。她談到男友時一臉幸福傻笑,並坦言說出來感到有點尷尬。她表示,與男友是在同一間工作室教班的,最初是欣賞對方跳舞,認識後就喜歡他說話直接,不會轉彎抹角,並感謝男友的出現改變了她。So Ching坦言,原本沒打算公開戀情,不過紙包不住火,沒想到公開後獲得大家支持。


事實上,So Ching的Instagram不時上傳與男友的生活照,感情生活美滿。

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