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 03月 28日
星期四
   | 氣 溫 : 27 度
搜尋新聞
簡体中文
即時新聞 視頻新聞 要聞港聞 社 評國際兩岸 財 經 娛 樂 體 育 馬 經 副 刊 昔 日

古天樂感震驚難過 呼籲停轉發意外不安片段 紅十字啟動熱線提供情緒支援
發佈日期 : 2022-07-29


【本報記者報道】一連12場的MIRROR紅館騷昨晚(7月28日)第四場發生嚴重意外,放置在場館高處的大電視突然跌落舞台,其中舞蹈員李啟言(阿Mo)的頭部當堂被撃中,另一名舞蹈員擬協助他時亦受傷。在場不少觀眾目睹整個意外過程,據知最少一名女觀眾受驚須送院,而相關片段亦在網絡廣泛流傳。香港演藝人協會會長古天樂今天(29日)凌晨在社交平台直言震驚和難過,並呼籲一起為傷者祈福,並停止發放、轉發令人不安的片段。香港紅十字會隨即啟動心理支援熱線(5164 5040),為有需要人士提供情緒支援。


古天樂在社交網發貼文寫道:「我請大家一齊為傷者祈福,並停止發放/轉發令大家不安的片段。沒有人希望意外發生,即使一次也嫌多。當下最重要是專注去處理和協調事件,再全面關注及檢視今後所有台前幕後人員演出的安全問題,以免重蹈覆轍。再次,希望大家以正念為傷者集氣祈福,早日渡過難關。順大家平安。」


#Edan AK在IG發全黑圖表不滿


事發時,正是MIRROR成員Edan和Anson Lo表演《Elevator》期間。Edan、副隊長AK亦在IG限時動態發全黑圖,疑向負責工程的單位表達不滿。


眾星非常關注事件,包括陳慧琳、容祖兒、張繼聰等人也有在社交平台出Post,為傷者打氣。


原定今日(7月29日)舉行的 MakerVille原創劇《那年盛夏 我們綻放如花》開鏡拜神儀式,亦宣布取消。該劇由歐鎮灝(George@P1X3L)、邱彥筒(Marf@Collar)、張毓軒、葉振弘(Marco@P1X3L)、張迪文等主演,亦是George與Marf首次擔任劇集主角。


#ViuTV原定今日劇集開鏡宣布取消


香港紅十字會因應MIRROR演唱會意外,啟動心理支援熱線,為有需要人士提供情緒支援,包括工作人員、現場觀眾或從媒體得知有關消息的人士。熱線電話為51645040,服務時間由今日凌晨起至中午12時,市民亦可透過手機通訊程式預約服務。紅十字會指出,面對大型意外,市民或會不懂反應、感到氣憤或擔心,建議暫停觀看相關片段、社交媒體或新聞,找朋友陪伴或傾訴,並照顧自己,盡可能休息。

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