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 04月 25日
星期四
   | 氣 溫 : 28 度
搜尋新聞
簡体中文
即時新聞 視頻新聞 要聞港聞 社 評國際兩岸 財 經 娛 樂 體 育 馬 經 副 刊 昔 日

事出突然 Edan Anson Lo一度呆立當場
發佈日期 : 2022-07-29

盧瀚霆(粉紅衫)一度呆立當場,再由工作人員帶離舞
事發時,MIRROR成員Edan與Anson L
兩名舞蹈員受傷倒地。(FB圖片)
盧瀚霆(粉紅衫)一度呆立當場,再由工作人員帶離舞
事發時,MIRROR成員Edan與Anson L

【本報記者報道】《MIRROR.WE.ARE LIVE CONCERT 2022》突然發生事故,由於事出突然,台上的MIRROR成員Edan、Anson Lo當時正背向事發地點,轉身後也來不及反應,當中Anson Lo一時之間呆立當場,最後被工作人員帶離舞台。有舞蹈員擔心得痛哭,多人則協助移走壓住傷者的巨型屏幕。至於MIRROR經理人「花姐」黃慧君就上台安撫觀眾。


事發時,Edan與Anson Lo剛巧所站位置,不在六個大型屏幕下方,反而10多名舞蹈員正在屏幕下方走向不同位置,結果屏幕下墮時壓中了舞蹈員。紅館四面台,所有觀眾都目擊事發一刻,無不嚇至尖叫。事發後,台上燈光轉暗,現場觀眾擔心傷者,不斷大叫「開燈!開燈」,舞台燈光在大約一分鐘後亮起,只見兩名受傷舞蹈員躺在舞台上,身旁有數名工作人員協助,至於其他舞蹈員,以及Edan與Anson Lo已經離開舞台。


#經理人「花姐」上台鞠躬道歉


從另一片段可見,Edan與Anson Lo最初還在唱歌,但隨後發現發生嚴重事故,呆立當場,最後被工作人員帶離舞台。有舞蹈員擔心得痛哭,多人則協助移走壓住傷者的巨型屏幕。至於MIRROR經理人「花姐」黃慧君在台燈亮起後,上台安撫觀眾,說「對不起」並鞠躬道歉。

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