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 03月 29日
星期五
   | 氣 溫 : 30 度
搜尋新聞
簡体中文
即時新聞 視頻新聞 要聞港聞 社 評國際兩岸 財 經 娛 樂 體 育 馬 經 副 刊 昔 日

5候選佳麗染新冠 傳包括大熱邢慧敏 驚爆港姐群組準決賽急延期
發佈日期 : 2022-08-31

何詩琪被傳是其中一名染疫候選佳麗。
候選佳麗與大會評判曾於8月25日同台出席記者會。
邢慧敏是熱門佳麗之一。(資料圖片)
楊溢日前獲選為「現場觀眾至Like佳麗」。(資料
陳銘鳳8月中出席在愉景灣舉行的才藝表演記者會。(
何思懿或是染疫候選佳麗之一。(資料圖片)
何詩琪被傳是其中一名染疫候選佳麗。
候選佳麗與大會評判曾於8月25日同台出席記者會。

【本報記者報道】新冠疫情持續之際,更驚爆「港姐群組」。無綫電視發通知稱,原定9月4日舉行的《2022香港小姐競選準決賽》延期,理由是大會接獲五名候選佳麗感染新冠肺炎的消息。通告指出,各項目綵排及宣傳工作暫停,以保障參與的各單位免進一步受感染。無綫強調,相關節目調動安排容後再作公布。有傳五名染疫候選佳麗,包括熱門的邢慧敏、楊溢,以及陳銘鳳。

有傳五名染疫的候選佳麗,分別是熱門的邢慧敏、楊溢、陳銘鳳,以及何思懿、何詩琪。據悉,邢慧敏與何詩琪是在星期一的快測結果呈陽性,而立即向大會通報並告假,而陳銘鳳、何思懿及楊溢就在之後陸續確診。

各項目綵排及宣傳 全部暫停

無綫昨日發出通知,稱《2022香港小姐競選》大會,接獲五名候選佳麗受新冠病毒感染的消息,大會即時安排各候選佳麗接受核酸檢測,嚴格遵守防疫抗疫措施,暫停各項目綵排及宣傳工作,以保障候選佳麗、台前幕後團隊,以及參與者免受進一步感染。大會同時宣布,原定9月4日晚上8時30分舉行的《2022香港小姐競選準決賽》將延期舉行,以騰出充裕時間,待受感染者康復並繼續投入競選活動。通知指出,相關節目調動安排容後再作公布。

原定9月4日舉行的《2022香港小姐競選準決賽》,會由梁凱晴、邵初及關楓馨首次擔任司儀。至於決賽,計劃是在9月25日於紅磡體育館舉行,由於紅館檔期已定難再作遷就,再作申請又會費時失事,因此一般相信決賽仍然會在9月25日舉行。因此,一旦屆時有候選佳麗未及病癒,極大可能需要退選。

料決賽不改期 9.25紅館舉行

傳聞中受影響的五名候選佳麗,包括熱門的邢慧敏、楊溢,以及陳銘鳳,當中邢慧敏有「連詩雅師妹」稱號,早已備受矚目,至於楊溢及陳銘鳳,則於日前一個宣傳活動之中,獲票選為「現場觀眾至Like佳麗」,可見同樣具備一定人氣。今次是繼無綫總經理曾志偉上星期確診後,短時間內涉及無綫的第二宗確診通知。

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