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 04月 27日
星期六
   | 氣 溫 : 28 度
搜尋新聞
簡体中文
即時新聞 視頻新聞 要聞港聞 社 評國際兩岸 財 經 娛 樂 體 育 馬 經 副 刊 昔 日

傳衞生防護中心傳染病處首席醫生歐家榮確診
發佈日期 : 2022-08-31

有傳歐家榮確診新冠肺炎。(資料圖片)

【本報記者報道】有傳衞生防護中心傳染病處首席醫生歐家榮確診新冠肺炎,他在上星期四出席疫情記者會。另外,房屋局局長何永賢有同住家人確診新冠肺炎,她正按衞生防護中心指引進行家居檢疫;何永賢昨午出席了工聯會的施政報告諮詢會,同場還有財政司副司長黃偉綸。

衞生防護中心傳染病處主任張竹君昨日在疫情記者會上,被問及歐家榮及其密切接觸者的情況、衞生防護中心工作是否受影響等問題時表示,不會就個別人士作評論。

何永賢同住家人初確

至於房屋局昨晚表示,房屋局局長何永賢一位同住家人初步確診新冠肺炎,正按衞生防護中心指引進行家居檢疫。何永賢有定期進行新冠病毒快速抗原測試,昨日亦曾進行新冠病毒快速抗原測試,結果均為陰性。何永賢昨午出席工聯會舉行的施政報告諮詢會,財政司副司長黃偉綸亦有出席,主要討論房屋政策。

另外,政務司副司長卓永興日前確診,而政務司副司長辦公室一名職員昨日對新冠肺炎核酸檢測呈陽性。該名職員為政務司副司長政務助理。她工作時有配戴口罩及遵守有關防疫措施,最近沒有外遊紀錄,最後上班日期為前日。副司長辦公室發言人昨日表示,會為有關樓層徹底清潔和消毒,其他相關職員也會繼續接受檢測。

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