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 04月 29日
星期一
   | 氣 溫 : 29 度
搜尋新聞
簡体中文
即時新聞 視頻新聞 要聞港聞 社 評國際兩岸 財 經 娛 樂 體 育 馬 經 副 刊 昔 日

800人為阿Mo生日應援 Ian低調到場送祝福
發佈日期 : 2022-10-12

在主題牆上留下為阿Mo打氣說話的便利貼
李啟言(中)與父母(右一、右二)等人的合照。
李啟言與一大班好友的合照。
李啟言(右)與女友蘇芷晴(左)均熱愛跳舞。
Ian在應援活動中留下窩心字句。
Ian
在主題牆上留下為阿Mo打氣說話的便利貼
李啟言(中)與父母(右一、右二)等人的合照。

【本報記者報道】一場演唱會事故,導致舞蹈員李啟言(阿Mo)遭受重創,至今逾兩個月仍在伊利沙伯醫院留醫。今天是阿Mo的28歲生日,銅鑼灣有小店昨日開始舉行阿Mo的生日應援活動,首天有大約800人到場。MIRROR成員陳卓賢(Ian)更低調到場,在主題牆上留下為阿Mo打氣說話的便利貼:「祝早日康復,來一個急不及待的擁抱。」


位於銅鑼灣希雲街的展覽場地STILL HOUSE,昨日開始舉行阿Mo的生日應援活動,在落地玻璃上貼有「Happy Birthday 」、「MOment we made」等字句,場內更展出阿Mo從小到大的生活點滴,亦有與女友So Ching、舞蹈員及愛貓等的合照。入場人士會收到一張羽毛貼紙,每根羽毛代表著一個祝福、一份力量,寄語拼湊成堅實的翅膀,再次展翅飛翔。


MIRROR成員Ian在昨午2時左右低調到場,在主題牆上留下為阿Mo打氣說話的便利貼:「祝早日康復,來一個急不及待的擁抱。」至於歌手張敬軒、演員岑珈其,以及MIRROR成員邱士縉、呂爵安等亦先後轉發活動帖文。張敬軒寫道:「一齊來希雲街給他打打氣,讓他知道他不是自己一個人。」活動首天在昨晚10時結束,全日有大約800人到場。活動將一連九天舉行。

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