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 04月 24日
星期三
   | 氣 溫 : 26 度
搜尋新聞
簡体中文
即時新聞 視頻新聞 要聞港聞 社 評國際兩岸 財 經 娛 樂 體 育 馬 經 副 刊 昔 日

男死者倒斃酒店房間 28歲區子鍵涉迷姦男子案被起訴
發佈日期 : 2023-03-19


【本報記者報道】一名25歲男子於上周三(15日)下午被人發現倒斃尖沙咀漆咸道南一酒店,警方經調查後,懷疑涉及迷姦成份,其後拘捕2名男子。其中被捕的區子鍵(28歲,任職廣告業)昨天(18日)被暫控一項「施用藥物以獲得或便利作非法的性行為」,案件於明天(20日)於九龍城裁判法院提堂。

至於另一名被捕的男子姓陸(31歲),為西九龍衝鋒隊男警,他已被警隊停職,現已獲准保釋候查,須於4月中旬報到。警方表示,警隊非常重視人員的操守,任何人員干犯違法行為,警隊絕不容忍和姑息,定必嚴正處理。

西九衝鋒隊男警暫准保釋候查

案件於上周三(15日)揭發,當日下午1時許,警方接獲尖沙咀漆咸道南一間酒店職員報案,指一名25歲男住客在房間昏迷不醒。警方及救護員到場後,證實男住客當場死亡。警方認為案情有可疑,並懷疑死者手機遭人取走。據了解,男死者是王冠業(25歲)。

警方調查後,相信涉案的姓區男子在命案發生後,再透過同志交友應用程式,再於同日深夜相約一名年約30歲的內地男子到尖沙咀彌敦道一間酒店開房,並涉迷姦對方,其後他的姓陸男友人亦到房間,疑再與事主發生性行為。

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