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 04月 26日
星期五
   | 氣 溫 : 25 度
搜尋新聞
簡体中文
即時新聞 視頻新聞 要聞港聞 社 評國際兩岸 財 經 娛 樂 體 育 馬 經 副 刊 昔 日

許志安生B順其自然
發佈日期 : 2017-01-23

■安仔獲小歌迷獻吻。

許志安昨日為新專輯《18安士》舉行簽唱會,早前他為新歌拍攝MV,MV中他被強力膠帶黐在牆上,他笑言有穿衣服打底,絕對沒有黐掉毛。


安仔在簽唱會獻唱歌曲,又跟歌迷玩遊戲,歌迷更相當有心思送上自製賀年揮春,當中不乏有他和老婆鄭秀文(Sammi)卡通頭像的揮春,並家上「許宅快樂」。安仔透露,完成今晚音樂會後,便正式「收爐」放新年假,至初七才開工,今年會留港度歲。安仔又透露,待Sammi完成手頭工作後,約3、4月放長假,計劃到較遠地方旅行,不排除會去歐洲玩。


說到拜年時會否被家人催生B?安仔即說:「沒有,無得催,愈催愈不知怎樣,不過屋企有間中講下,我會好叻轉話題,叫大家不如食件雞。(同Sammi有傾過?)沒有,順其自然,會期待身邊小朋友,看看蘇永康的BB,可能一生出來個樣已適合戴眼鏡,我會送眼鏡給他。」

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