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 04月 26日
星期五
   | 氣 溫 : 29 度
搜尋新聞
簡体中文
即時新聞 視頻新聞 要聞港聞 社 評國際兩岸 財 經 娛 樂 體 育 馬 經 副 刊 昔 日

鄧紫棋首奪風雲歌手晒事業線 容祖兒攻蛋獻紅館精華
發佈日期 : 2017-01-23

■五月天擔任壓軸表演嘉賓。
■Joey償心願踏足小巨蛋舞台。
■G.E.M.首次勇奪年度風雲歌手。
■Hebe在24人弦樂團的伴奏下唱《小幸運》。
■Selina擔任「風雲榜」主持之一。
■林俊傑連續五年拿下風雲歌手獎。
■五月天擔任壓軸表演嘉賓。
■Joey償心願踏足小巨蛋舞台。

第12屆KKBOX風雲榜前晚在台北小巨蛋舉行,演出陣容包括︰容祖兒、鄧紫棋、五月天、田馥甄、吳克群、韋禮安、林俊傑等共20組表演藝人,星光熠熠、盛況空前!主持陣容也升級為「華麗雙主持」,由黃子佼與任家萱(Selina)主持,兩人向來默契十足,為風雲榜增添更多笑聲!


<採訪>娛樂部



作為重量級表演嘉賓,容祖兒(Joey)首度登上心中夢幻的小巨蛋舞台,她準備極大回禮給KKBOX,包括挑選香港16位頂尖男女舞者到台及為表演特別訂製華麗的服裝。Joey將快歌《加大力度》重新編舞並展開特訓,將她在紅館演唱會的精華表演帶進風雲榜的舞台。Joey亦帶來由好友林俊傑為她所譜曲的《第一百個我》,細膩動人的唱功,盡顯天后實力!


Joey很開心地說,五年前已定下目標要進軍小巨蛋,KKBOX正好一圓她的心願,更說:「今天太過癮了,希望很快可以再來小巨蛋開個唱。」Joey的母親亦從香港飛來,全程坐在台下觀看女兒的演出,化身成Joey最強力的支持者!


首次勇奪年度風雲歌手的鄧紫棋(G.E.M.),她以一身純白低胸連身褲登場,大晒「事業線」獻唱經典歌曲《泡沫》,由於她手上戴上紅外線感應器的特製手環,所以隨着她在舞台移動,背後投熒幕上投放出夢幻泡泡,G.E.M.彷彿置身在泡沫裏唱歌一樣。其後她站上了高台演唱新歌《光年之外》,小巨蛋搖身一變成「太空球」,將舞台打造成浩瀚星河。G.E.M.接受訪問時表示,當拿到分量十足的獎座時,第一下的反應是「好重」。



林俊傑連續五年得獎



林俊傑(JJ)連續五年拿下年度風雲歌手。去年從觀眾席出場開唱時,主持人黃子佼曾開玩笑說:「下年應該不會由大門口一路唱入來呀?」沒想到JJ居然實現了這句戲言,從場館外一路唱進小巨蛋,讓全場觀眾驚喜十足。


五月天擔任壓軸表演,2017年是五月天出道20周年的重要里程碑,新輯裏的單曲《派對動物》更是突破韓流,成為第一個登上KKBOX日本亞洲榜冠軍的華語歌手。五月天在風雲榜上以組曲形式一口氣帶來《派對動物》、《頑固》、《倔强》和《傷心的人別聽慢歌》。為了這段演出,除了改編歌曲,阿信還親自操刀剪輯《頑固》影片。田馥甄(Hebe)在一片薄霧般的白紗中緩緩升起出場,演唱第一首歌《獨善其身》,讓全場屏息靜氣、大為讚嘆!在24人弦樂團的伴奏下,Hebe演唱KKBOX排行榜史上「佔據冠軍寶座最久的歌曲」—《小幸運》,更為風雲榜特別打造弦樂特別版本!

首頁